網頁

中共滅亡時的概況

        一些中共黨員經常聽到中共即將滅亡的消息後,以為是不是法輪功學員要鬧革命推翻中共。中共解體是即將到來的現實,不過不是法輪功學員鬧革命推翻的。
        “天滅中共”是天滅,或稱神滅,通俗的說就是超自然的力量、超人類科技的力量淘汰中共。法輪功學員講真相講道理勸“三退”据我所知是為了營救被綁架劫持的功友、制止迫害和救誤入中共的人脫離惡報的善心善行,不是為了政權或報復或仇恨。
        從法輪大法的著作中我個人領悟到每個人或組織做過的事情都是物質存在的,積累到一定程度時就會反過來承受,或者善報、或者惡報。做的事有多凶多毒,大概反過來承受的物質就有多凶多毒,也就是人們在這個空間觀察到的“病毒”的來源之一。在輪迴往生前表現出來的,人們也叫做“現世現報”。大範圍的人群做的壞事積累到一定成度時會在這個空間引起大範圍的災難(不單是這一個原因會引起災難),例如乾旱、洪水、暴雪、暴雨、地震、海嘯、颱風、沙塵暴、蝗蟲、瘟疫、戰爭等。其中尤以迫害正信罪業極大。人類道德淪喪的時候也往往是天災人禍頻繁、甚至會遭受滅頂之災的時候。
        耶穌基督和釋迦牟尼在世間時曾行過許多神蹟,也還是要苦口婆心的勸善講道理,告訴當時的人哪些事不可以做。釋迦牟尼還親自給弟子規定了戒律。
      《聖經》中記載著上帝傳召摩西去救猶太人出了埃及成為一個民族後,也是要在西奈的山上留下《十戒》等約法,告訴當時的猶太人哪些事不可以做。

       剛開始有的中共黨員聽說後不以為然,認為中共搞了那麼多次“運動整死了多少人私有制改造土改文化大革命清理階級隊伍鎮壓反革命一打三反運動等)也沒見咋的,認為迫害法輪功也沒事。也有的認為已經安裝了那麼多攝像頭,一切都已經在偷窺監視之中竊聽之中了
       如同《聖經》記載的“大洪水來時,人們依然吃喝嫁娶”,天滅中共時也是突如其來的,中共在一天之內成為歷史。可能發生時人們已經沒有後悔的機會了。
        在历史的安排中在將來還有場大審判。死撐著迫害法輪功的好像都是作為民族和人類的罪人承擔历史責任的。及早停止迫害和挽回彌補損失,撥亂返正、行善補過、將功贖罪才是明智之舉。
        孔子曰:“四海之内皆兄弟也。(《论语·颜渊》)”。希望大家都能聲明退出(可用化名)這個中國歷史上最大的詐騙組織——共產黨及其附屬的共產主義青年團、少年先鋒隊、紅小兵等,用和平理性、非暴力不合作的方式幫助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讓人們從“共產主義人間天堂”的幻想中解脫出來。

擴展閱讀:
諾亞方舟的故事是真的!
“天安門自焚案”內幕起底
中共符合邪教特征?!
聯合國人權報告中部份法輪功案例
中國大陸器官移植黑幕調查分析
專題:法輪功祛病健身效果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