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预告】新唐人电视将于元宵节期间播出神韵晚会和音乐会

     

       2024中国传统元宵节期间,新唐人电视台将独家播出《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晚会》和《2023神韵交响乐团音乐会》。新唐人將通過衛星(韓星和日星)向中國大陸播出,網絡僅通過動態網、無界和愛博電視對大陸播出;海外電視頻道只對美國播出。網絡平台都不播出。


        神韵晚会由神韵艺术团、神韵交响乐团、飞天艺术大学、飞天艺术学院联合演出。
        2006年成立于纽约的神韵艺术团,现已发展成八个同等规模、全球首屈一指的中国古典舞与传统音乐艺术团,目前神韵同时在美国、欧洲、亚洲十几个城市演出,所到之处,好评如潮;剧院爆满、加座、一票难求成为常态。
         “我完全被神韵之美所折服,所有的一切都是如此美丽。”美国联邦参议员Roger Marshall观看了神韵1月31日在华盛顿DC肯尼迪艺术中心歌剧院的演出后对大纪元表示,“我会向其他人强烈推荐这台秀。”
        据神韵艺术团官网介绍,神韵以古典艺术的形式复兴和弘扬真正的、几乎消失殆尽的中华传统文化。她不仅仅是一场演出,而且是对共产主义之前的传统中华文化与美德的复兴。
        “这台节目揭示了许多因中共破坏而失落的文化”,2月3日观看华盛顿DC肯尼迪艺术中心歌剧院的华府智库高级研究员、中国问题专家Robert Spalding表示,“整台秀吸引我的地方在于,让我在脑海中勾勒出了没有中共的中国会是什么样子。”
        华人也“深受触动”。来自北京的女子1月31日晚在美国杰克逊维尔演艺中心观看后说,看到孙悟空、红孩儿等,有“旧地重游的感觉”,神韵将中国文化底蕴体现得淋漓尽致,没想到那么多西方观众被感动,“一位掉泪的女士说,这个秀太棒了,她每年都要来,他们太棒了!”
        很多观众表示,神韵是“首屈一指的演出”,“视觉盛宴”,“非凡的体验”,“传递永恒价值”“如天堂般美好”,带给人光明、绚丽、新颖和希望。
        神韵交响乐是神韵艺术团原创作品,结合了东西方正统音乐的精髓,以西方管弦乐为基奠烘托中国乐器的特色,再现中华音乐传统、重现失传的美声唱法,带给观众盛大的音乐飨宴,也是好评如潮。
        
神韵在元宵节给过新年的华人们准备了这套精心制作的晚会,对大陆人来说一年只有一次机会,可以看看让西方人追捧、让华人自豪的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是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