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電影《震撼》——源於一個真實的故事在線觀賞

        
         电影《震撼》将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曝光天下,您将与主人公丁燕一同经历99年中国境内法轮功学员召开的震撼世界的10月新闻发布会, 一同体会11月广州法会的庄严殊胜。
        丁燕,一位普通的法轮功学员,一个平凡的乖女儿,在中共对法轮功的疯狂的迫害中离开了人世。超过2000位正直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们走了,只因为他们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在那片沧桑的中华大地上被酷刑夺走了他们宝贵的生命。他们走了,留下的是对世人的慈悲和永远的微笑。
         人,从何处来,往何处去,千万年来,无数生命苦苦追寻着答案。“一院奇花春有主,连宵风雨不须愁”。丁燕和她的法轮功同修们,用自己的行动谱写了一曲震撼宇宙的正法之歌。



版权说明:本片免费提供给家庭个人观看,如果任何组织想播放需先和神洲电影制片厂联系确认后方可使用。

扩展阅读:
電影《永遠》——源於一個真實的故事,開放在線觀賞和下載
電影《兩位藝術家的故事》(《The Stories Of Two Artists》)
【细语人生】心愿——电影《震撼》导演崴崴访谈《震撼》拍摄花絮
跨越千山萬水——戴志珍女士修煉法輪功的故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