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諾亞方舟的故事是真的!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場很大很大的洪水......”
        在世界上很多民族中都傳說著在遠古時期有過一場毀滅性的大洪水。例如廣為人知的在西方幾乎是家喻戶曉的《聖經》中記載的諾亞方舟和大洪水的故事:“世界在神面前敗壞,地上滿了強暴。神觀看世界,見是敗壞了;凡有血氣的人,在地上都敗壞了行為。神就對諾亞說:‘凡有血氣的人,他的盡頭已經來到我面前,因為地上滿了他們的強暴,我要把他們和地一併毀滅。’……當諾亞六百歲,二月十七日那一天,大淵的泉源都裂開了,天上的窗戶也敞開了,四十晝夜降大雨在地上。......水勢浩大,在地上大大地往上長,方舟在水面上漂來漂去。水勢在地上極其浩大,天下的高山都淹沒了。水勢比山高過十五肘,山嶺都淹沒了......”
         那麼諾亞方舟和那場大洪水的故事在歷史上是不是真的發生過呢?很多人都想當然的認為不可能有那麼大的洪水,從而認為不是真的。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著作《美國法會講法●紐約法會講法》中曾有開示:“…在上一次大洪水當中,上一次人類文明被毀滅的時候是大洪水。地球上海拔兩千米以下的高山都被淹掉了,只有住在兩千米以上的人活下來了。諾亞方舟的事情是真的。這次大洪水西方文化完全被毀滅了。東方文化也處於毀滅,可是住在喜瑪拉雅山和崑崙山一帶的那個山上的人,就像農村人倖免,住在崑崙山裏的中國人活下來了。因為那個時候,東方文化很發達,所以就繼承了過去的河圖、洛書、易經、太極、八卦等等。人們說那是後人誰誰造出來的,那都是他把它又改動了從新拿出來了,根本就不是他造的,都是史前文化。那麼中國雖然留下了這些東西,它在歷史的發展當中,還不止這些,在古代的時候留下的東西更多,流傳中越來越少了。那麼它就是一個內涵很深的、歷史很淵源的這麼一個民族,就是中國。而白人的文化全部被那場大洪水淹掉之後,甚麼都沒有了。當時在歐洲大陸的邊緣上還有一塊大陸,也沉下去了。那是他最發達的地方沉下去了。所以白人是從一個甚麼都沒有的、任何文明都沒有的一個狀態下從新發展起來的,就是他現在的這個科學。”

一九九七年紐約法會李洪志師父親臨講法
  很多人或許還是存有疑問:怎麼會有那麼多的水來淹沒陸地上的高山呢?水面怎麼會高過陸地上的高山呢?那麼多的水後來又去哪了呢?如果是蒸發了,大氣層能容納那麼多水嗎?
        我們不妨一起從傳說中來推理和回溯當時的情景。當時的情況或許是這樣的:        雖然諾亞巳一再說將有大洪水會來,但人們都不相信,還笑話諾亞把那麼多的時間花費在陸地上造大船這樣無意義的事情上。到二月十七日那一天,當諾亞六百歲,人們仍然象往常一樣吃喝嫁娶時,天上下起了大雨。諾亞當時處在的陸地往下沉,地下河水和從地下河道倒灌的海水噴薄而出,如同《聖經》中的記載:“大淵的泉眼裂開了。”(“大淵”在古希伯來語中常指大海)海濱的海水伴隨巨大的海嘯淹進了陸地。現在的歐亞大陸中部當時是大海的青海、西藏等處的海底上升(後成为现在的青藏高原等陸地。古代中國大陸也可能是類似現在的美洲大陸一樣四面臨海的),上升的海水伴隨著巨大的海嘯,越過群山象瀑布從天上下來一樣,水勢比山高過十五肘。大雨降了四十晝夜。水勢浩大,在地上大大的往上漲。如同在古籍《尚書·堯典》中記載的:“湯湯洪水方割,蕩蕩懷山襄陵,浩浩滔天”,滔滔洪水把陸地分割成一個個孤島,把山裹在懷裡淹上山陵。波濤洶湧的洪水一望無際,遠至天邊。過了一百五十天,到七月十七日時,陸地下沉漸趨穩定和青藏高原等海底上升趨緩,地下水停止了噴湧和海嘯都過去了,諾亞方舟停靠在了亞拉臘山上......
        “昔”,在漢語中有“以前、從前”的意思,在甲骨文中的字形是“”(“”表示日,太陽;“”表示洪水氾濫),有的甲骨文“”顛倒上下結構。從字面上理解是在以前洪水滔天,洪水的水勢有時高過(看到的)太陽的位置、太陽下都是洪水茫茫,看不到別的。
        看來以前的洪水真是很大啊,我們的祖先用“”字(現在的“昔”字)把這樣大的洪水給記錄下來了。
        在古籍《西藏王統記》中也記載著說西藏遠古時曾經是汪洋大海,當一條叫“貢格曲拉”(藏语中“河渠”的音译)的河渠出現後,海水散去,高原顯露。
         在中國古代傳說中也有“大禹治水”的故事:遠古時期大洪水氾濫,大禹的父親鯀用“擋”的辦法,建築堤壩抵禦洪水,歷時九年還是治理不了;後來大禹改用“疏通”的辦法,帶領著人民開鑿疏通河渠,“三過家門而不入”,
歷時十三年,終於把洪水導入了大海。
        在流傳下來的傳說中,我們可以想像如果在青藏高原當時是海洋的海底上升的時候,也可能是亞洲大陸板塊在變動中傾斜了:在亞洲大陸板塊西部抬高的同時亞洲大陸板塊東部下沉了,亞洲大陸東部的一部份陸地沉沒海中只剩下一些山峰露出海面成為群島,例如現在的日本地區,亞洲大陸東部與亞洲大陸連接的陸地被海水浸沒出現現在的“日本海”海洋,現在的朝鮮地區的陸地部份浸沒海中成為現在的“朝鮮半島”。青藏高原當時是海洋的海底上升引起的大海嘯過後,青藏高原上的海水連同原先注入青藏高原海洋的河水和大陸內的湖泊和河水隨著亞洲大陸板塊的傾斜西部抬高東部下沉轉向東部奔流,中華大地等陸地上滄海橫流。這樣也和《孟子》等古籍中記載的:“當堯之時水逆行”(在堯帝時江河倒流)相吻合。
        在崑崙山等高山上倖存的人們在鯀的帶領下建築堤壩抵禦洪水。洪峰過後陸地已經顯露后,鯀的孩子大禹改用“疏通”的辦法帶領人們開鑿疏通河渠,终年在外治理洪水歷時十三年,終於把已更改河道的河流和青藏高原海洋的海水導入東部大海。在治水期間曾經有很多次路過家門都忙碌的顧不上進去,三過家門而不入”,“三”在漢語中我個人理解有泛指多的内涵青藏高原海洋的海水散去後,青藏高原顯露了。
        當然這都是從流傳下來的傳說中想像推理和猜測了,不過現在在青藏高原的一些湖泊從古至今就一直叫“海”,湖水從古至今也一直是咸的;在青藏高原的許多地方都發現有海洋生物化石,大概也可以從另一個角度證明青藏高原在遠古時曾經是汪洋大海。
        那麼假設諾亞生活所在的陸地等陸地板塊沉沒海底,例如古希臘哲學家柏拉圖所著《對話錄》中記載的亞特蘭蒂斯大陸遭受地震和洪水後在一日一夜之內沉沒海底;或下沉後一部份陸地成為海底只剩下一些山峰還在海面上稱為島嶼或群島如現在日本群島等,旁邊的海底上升為陸地甚至高原如青藏高原等,是不是可能會造成象傳說的諾亞方舟故事裡那樣的大洪水呢?
        據說青藏高原現在還在緩慢的上升。在經歷了漫長的歲月后,有的滄海會變成長著桑樹的田地,有的桑田也会變成滄海。在中國古代社會中多是男耕女織,男人種田(我上學時老師說“男”是“田”加“力”,就是在田裡出力的人),女人種桑樹養蠶採蠶絲織衣服;“桑田”也可以理解為人們工作生活的地方。据《神仙傳》中記載:麻姑已经三次看见東海变成桑田了。
         滄海和桑田之間經過漫長時間後的巨大的更替變化和期間經歷的多少艱辛困難,后来人们有時也省略了幾个字,感慨的說“滄海桑田”或簡稱“滄桑”。
         那麼陸地版塊為什麼會突然沉沒海底呢?是象以前那樣現在科學解釋不了的一概歸屬為“自然現象”或斥為“迷信”,還是另有原因呢?
        既然諾亞可以事先知曉,未雨綢繆打造方舟,我覺的就不是“自然現象”了。
       當眾人都“
思想滿是惡事滿身罪惡的時候,“唯有諾亞在神眼中稱義”,我個人理解是當時在神看來只有諾亞還是道德高尚的,或許這就是諾亞能避過大難的原因;當諾亞向世人講述大難將至的真相時,人們都不信還笑話他,只有他的家人信他上了他的方舟,也因此避過大難了。所以我覺的我們也應該作一個道德高尚的人。
         法輪功是一種以“真、善、忍”為原則的可以完善道德和去病健身的佛家上乘修煉功法,出版發行的著作都可以在官網免費閱讀和下載,通俗易學,開卷有益,大家得閒時不妨看看: http://www.falundafa.org
法輪功學員在遊行講真相

擴展閱讀:
《為甚麼會有人類》
千年前的預言——北宋邵雍(邵康節)的《梅花詩》全解
專題:法輪功祛病健身效果好
修煉真善忍 芬芳滿人間(多圖)
“法制學習班”大起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