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知情者曝“四川邛崍湯志華慘案”造假內幕

【明慧網二零一零年三月二十五日】"四川邛崍湯志華慘案",是中共媒體曾經用來大肆誣陷法輪功的所謂新聞。最近,一內部知情者透露:當年參與造假拍攝的人曾被一萬元封口。
前不久,四川電視台一攝製組到四川樂山拍攝節目,看到拍攝地附近的電桿上貼了一條"法輪大法好"的標語。其中一人非常感慨,便向在場的人講了他知道的關於"四川邛崍湯志華慘案"黑幕的情況。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開始瘋狂迫害法輪功。為配合迫害,構陷法輪功成了各級宣傳部門的頭等任務。四川省委宣傳部派人到各醫院察訪,尋找可以利用的線索。在四川省人民醫院,他們查到一個叫湯志華的入住病人,其用菜刀把自己和他約兩歲兒子的生殖器割了下來。宣傳部人員覺得這事正好用來"栽贓法輪功",便威脅、利誘湯志華,要他承認自己是煉法輪功的,走火入魔才把自己和兒子的生殖器割了。如果承認並配合電視台錄像的話,就給報銷醫藥費;如果不承認的話,要以傷害罪給他判刑。
就這樣,四川省電視台的三個人被安排到省醫院錄像,一個記者,一個燈光師,一個攝影師。三人到了省醫院,宣傳部的人就給了他們每人一包香煙。錄製過程並不順利,湯志華開始講話結結巴巴,說不成句,宣傳部的人反復教了他幾次,才錄製完成。拍完後,三人被叫到一邊,宣傳部的人給了他們每人一萬元錢,被告知:絕對不允許將情況說出去!一個栽贓法輪功的電視節目就這樣出籠了。
這個節目錄製完成後,在四川電視台、中央電視台反復播出,雖然迷惑、毒害了許多不明真相的群眾,但邛崍當地的民眾卻十分清楚:湯志華從來就沒有煉過法輪功。事實真相是:湯志華是成都邛崍市前進鄉富貴村人,泥水匠,與妻子羅秀群關係長期不和。一九九九年六月,羅秀群離家出走,並在外另交了男朋友。由此,湯志華經常遭到別人的奚落,說他沒用,連老婆都守不住,長個××有啥用。在種種壓力下,湯志華的精神面臨崩潰。一九九九年八月十一日凌晨三點左右,湯志華用菜刀將自己兩歲兒子的陰莖和睪丸一併割下,再將自己的陰莖割傷。這本是一起家庭慘劇,可中共邪黨人員不僅不安撫受傷害的人,卻用別人血淋淋的慘痛來栽贓法輪功。
據這名內部人士說,這個節目和另一個栽贓法輪功學員鐘芳瓊的節目播出後,許多煉法輪功的人到電視台澄清真相,電視台也接到了許多澄清真相的電話和信件。後來電視台為避免麻煩,就不再製作這方面的節目了。
十年過去了,中共邪黨對法輪功的迫害依然沒有停止。真相雖可被封住一時,但卻不能永遠被掩蓋,公道自在人心。隨著法輪功學員十年如一日的講真相和《九評共產黨》的廣泛傳播,中共的邪惡本質已彰顯無遺,其覆滅已指日可待。
在全球三退(退黨、團、隊)人數超過七千萬的歷史巨變之際,呼籲更多的知情人士拋棄對邪黨的恐懼,勇敢的站出來,將知道的迫害真相公布於眾,曝光邪惡的同時,也是洗清自己罪業、選擇美好未來的機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