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中央電視台“殺親”謊言出籠始末


【明慧網二零零七年六月三日】大約在1999年3月下旬的週五,河北承德廣播電台廣播了一篇文章,題目是"李亭亭持鋼刀殺死生身父母",在此文章中,中共惡黨的喉舌栽贓陷害法輪功。知情者都知道李亭亭從小就精神不好,有抑鬱症。曾在承德二中讀書,因抑鬱症而輟學在家休養,由父母看管。街坊、鄰居、親戚、朋友、父母工作單位的人都知道李亭亭殺其父母是精神病導致的,李亭亭也沒煉過法輪功,更不會做煉功動作。
   聽到廣播後,當即有兩名法輪功學員於週六當晚到報社找到編輯部說明了情況,編輯部馬上答應把即將要發表的文章不發了。但此稿已發往省編輯部,法輪功學員立即與報社的記者聯繫追回了此稿,學員們當晚也找到了廣播電台,說明了該文章不符合實際的情況,通過大法學員的共同努力控制住了這場破壞大法的事件。
   大概在週一上午,法輪功學員到公安局(出稿單位)了解情況。公安局辦公室主任委託秘書接待了這幾位學員。這幾位學員講了李亭亭殺父母是由精神病引起的,與法輪功沒有關係。這幾位學員又向公安局的政委孟慶國、副政委陳風波反映了情況,政委當時很客氣的說:"這件事情發生了,不會再擴大。"孟慶國還說:"為了挽回影響,你們寫篇正面報導,法輪功在承德傳播情況並讓你們在承德廣播電台交通台廣播。"
   達成這個口頭協議後,法輪功學員很快在承德廣播電台交通台播出了"法輪大法在承德"的報導。

   1999年7月20日,中共惡黨發動的迫害鋪天蓋地開始了,中央電視台滾動播放誹謗法輪大法的謊言,又把李亭亭殺死父母的編造文章作為主要內容播出,這個用精神病人捏造謊言、煽動仇恨的文章,在前四個月已有定論。而個別中共黨徒認為升遷的機會來了,不顧事實真相將已經處理完了的事,重新包裝,上報了中共的央視。這件事情在央視播出後,在承德百姓中造成的毒害非常壞,在全國影響也是很惡劣的。
   這是中共邪黨在歷次政治運動中的慣用伎倆。那麼中共把法輪功學員去公安局反映情況也污衊為"圍攻"公安局也就不足為奇了。
   現在,越來越多的善良民眾醒悟了。惡有惡報,人們看到:直接參與栽贓陷害者的區公安分局局長李文啟因肺癌死於2004年6月份;公安局政委孟慶國暴死於2000年春天。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7/6/15/86786.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