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德州反活摘法案修改医保政策 剔除中国器官移植

【大纪元2023年04月06日讯】(大纪元记者易永琦、心萍奥斯汀报导)德州议会参议院“卫生与公共服务委员会”周三举行听证会,对二十多个提案展开公开讨论,其中一个抵制中共活摘器官法案SB 1040,是由参议员Lois Kolkhorst执笔。
2023年3月29日,参议院第1040号法案发起人参议员Lois Kolkhorst(中)在德州奥斯汀议会大厦举办新闻发布会。( 钟心萍/ 大纪元)

德州议会参议员 Lois Kolkhorst说:“参议院1040号法案的主要目的是阻止德州人在不知情时,成为活摘器官的参与者。”

法案要求禁止医疗保险公司支付涉及中国的器官移植,以阻止不知情的德州人卷入中共活摘器官,助纣为虐。

德州议会众议员Tom Oliverson说:“中共政府视人民为赚钱的商品,而不是具有人权和自由的一个生命。”

多位美国医疗专家,亲身经历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以及被迫害的维吾尔族人和信仰团体代表在听证会上发言。

2023年3月29日,法轮功学员Crystal Chen(左)与德州参议员Angela
Paxton( 右)听证会后在议会厅合影。( 钟心萍/ 大纪元)

法轮功学员Crystal Chen因为坚持信仰,被中共劳教四年半,她表示期间她和其他法轮功学员接受了医学检查,包括多次验血和心电图测试。

法轮功学员Crystal Chen说:“只有法轮功学员遭到(监狱)系统性验血,这些体检不是为了我们的健康,因为我们被酷刑折磨。后来我得知,这些验血,是器官匹配的预先筛查。”

“大量法轮功修炼者可以按需被处死,这使中国能够承诺缩短(器官移植)等待时间,以此吸引大量器官旅游,”Crystal告诉委员会成员,“当我回想起自己差点成为受害者时,我不寒而栗。”

德州大学休斯顿分校肝脏移植项目前医学主任、卫理公会前肝病学主任Howard Monsour也在委员会作证。

Monsour医生披露他的一位癌症晚期病人被中国两周内能配器官做移植所吸引,到中国做移植,回美国后去世。Monsour表示中国器官移植的短期快速配器官存在反行业常规的诡异。

医生Howard Monsour说:“这就像是约定时间的肝脏移植。”

后来,Monsour医生了解到中国正在“抓捕这些良心犯并进行血液检测,以确定他们的配型。”“我认为这需要停止,而且我认为这项法案可以做到这一点,以防止德州人无意中去参与这种正在中国和其他国家发生的可怕犯罪。”

医疗保险行业在德州由州政府监管,参议院第1040号法案将禁止医疗保险公司担负德州人在中国,以及任何参与活摘器官的国家内,接受人体器官移植手术的费用;也不担负涉及使用从中国,以及任何参与活摘器官的国家购买来或者捐赠来的器官做移植的费用。法案同时授权德州卫生部部长认定凡是参与活摘人体器官的其他国家。

德州议会参议员Lois Kolkhorst说:“德州向世界宣布,我们和被冤狱关押的人们站在一起,我们要打击邪恶。”

参议院第1040号法案接下来需要在德州参议院投票通过,再获得众议院通过,呈递州长签字后,才能成为法律。最早可在今年九月生效。

Lois Kolkhorst参议员(前排中)与出席听证会的法轮功学员合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