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神韻藝術團2015年度環球巡演411場回顧 大道廣傳各地震撼

【大紀元2015年05月11日訊】(大紀元記者李韻綜合報導)5月10日,在美國費城全場觀衆的熱烈掌聲中,神韻藝術團2015年度的環球巡演落下帷幕。從2014年12月26日伊始,神韻四大藝術團在全球18個國家和地區的124個城市共演出了四百多場,歷時135天。其以藝術形式呈現的奇觀奇蹟、真相大道,令各族各地、各行各業觀衆深受震撼,他們從神韻演出中體悟到藝術之道、文化之道、企業管理之道、做人之道、信仰之道、正必勝惡之道……

2015年5月10日下午,神韻藝術團在美國費城瑪麗安劇院完成了2015年度全球411場的巡迴演出。(愛德華/大紀元)

應天讚神以藝載道 藝術界深受震撼

「我非常喜愛演出中的音樂,樂團非常出色優秀,出類拔萃。」自1985年開始在紐約市立交響樂團(New York City Symphony)擔任資深音樂總監的大衛•伊頓先生(David Eaton),是眾多原創交響樂譜的音樂創作家與指揮家,他於觀賞完在紐約市演出的神韻晚會後表示:「中國傳統思想更相信音樂傳遞神的信息,西方很多藝術家也是,巴赫、貝多芬都相信,音樂讓人與神更近。」
2015年1月14日晚,美國著名作曲家、指揮家、紐約市交響樂團(New York City Symphony)資深音樂總監David Eaton先生盛讚神韻演出蔚為壯觀,現場伴奏的神韻藝術團樂團非常優秀。(大紀元圖片)
「神韻真的了不起!」村松貞治博士是日本著名愛知交響樂團前指揮,現於悉尼Wesley藝術學院研究所執教,身兼數個樂團指揮。二度觀賞神韻的他說:「這是難度非常高的工作。每個舞蹈演員都有自己對時間點的把握,包括對天幕和音樂時間點的理解,讓這麼多人都在同一個時間完成一個工作,這太難了!」

村松貞治博士曾是日本著名的愛知交響樂團的指揮,他說:「做得很成功,令人吃驚。」(葉佩青/大紀元)
「神韻是全世界最傑出的、最好的、第一流的演出!」世界著名聲樂藝術家暨聲樂教授Prof. Claudia Visca在澳大利亞堪培拉劇院觀賞演出後發出由衷讚歎:「神韻非常富有價值,在中國當然也應該要能觀賞到神韻才是。人(表演者)也正是自己國家、信仰、傳統和文化真正的形象大使。」

2015年2月17日,著名聲樂藝術家、聲樂教授Claudia Visca與未婚夫一道觀看了神韻演出後,由衷地這樣讚譽。(袁麗/大紀元)
擁有兩萬門生、日本古典舞最大流派「花柳流派」老師花柳壽月延(Hanayagi Jugetsuen)和女兒花柳旭扇(Hanayagi Kyokusen)於日本西宮觀賞神韻演出後讚歎:「中國古典舞表現力很強,呈現的故事深深地打動了我,心情非常感動。」
另外「金崎流派」掌門人金崎二三子推崇說:「好東西就是好東西,為了大家的幸福,正確的就是正確的。舞蹈就是給予陽光,打開人的心靈窗戶,給觀眾以希望。」
日本舞「立花流派」的立花志乃(Tachibana Shino)則敬仰地讚歎道:「神韻的優美舞蹈展現了一個不同於現在的中國,讓人回想起了古風悠悠、典雅大度的古中國,中國傳統理念博大精深,我不免心中升起敬仰之意。」
「神韻正在引領色彩上的新氣象大格局!」旅居歐洲八年的藝術家于傳騏盛讚,神韻用色在傳統與現代、東、西方文化間,引領出一個美德兼具的色彩新氣象。他說:「比如東方顏色較雅,西方顏色比較強烈,在相互接觸後,就開出新意了。」
他也驚歎於佛家和道家的代表色彩在神韻舞台上卻可以互相搭配:「這時就看到神韻的大膽用色及氣度。」「在色彩上也表現中國人對萬事萬物的態度,就是『諧和』。」

藝術家于傳騏2015年3月19日觀賞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灣台中中山堂的演出。(蘇玉芬/大紀元)
台灣國寶級水墨畫家鄭善禧觀賞在台灣嘉義的演出後表示要向神韻學習藝術之道:「中、西樂器合璧,聲音是音調,畫畫是色調。旋律跟節奏,都有一以貫之之道,繪畫、舞台的表演、音樂的配合,以及光線、燈光,『道』是相貫連的,我都在學習,以後要應用到繪畫中。」

國立師範大學美術學系名譽教授、當代國寶級國畫家,被譽為「文人水墨白話化」重要代表的鄭善禧。(魏甯/大紀元)
「像神韻這樣的演出,一定對世界會有影響;這種改變不能被量化,但你知道她在改變著世界!」底特律歌劇院創始人兼院長David DiChiera觀賞了底特律的演出後推崇說。除此之外,多倫多管弦樂團(Toronto Concert Orchestra)音樂總監、著名指揮家Kerry Stratton二度觀神韻後感到驚喜不已:「舞台上的能量一個接一個地輻射給我!」

底特律歌劇院創始人兼院長David DiChiera讚賞地說,神韻致力於對藝術的承諾正在改變著世界。(大紀元圖片)
「能在劇場裡聽到這樣偉大的組合(音樂),非常不可思議。」榮獲七次艾美獎(Emmy Award)的作曲家兼製作人羅傑•塔爾曼(Roger Tallman)說:「神韻的音樂復活了舞臺上的人物,跨越很多音樂領域,背後有更高意境。」

7次艾美獎(Emmy award)獲獎作曲家兼製作人羅傑•塔爾曼(Roger Tallman)攜全家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第二場演出,在接受採訪時稱讚神韻的演出「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並稱讚神韻的音樂「復活了舞台上的人物,跨越很多音樂領域,背後有更高意境。」(大紀元圖片)
「這是一場偉大的演出!」二戰後美國音樂出版界重量級人物、曾獲得兩次格萊美獎、九次獲得「百萬金唱片獎」(Gold Record Million Seller Awards)、製作唱片達上百張的作曲家Bugs Bower比出手勢說:「他們一定有這麼厚的樂譜,因為每個舞蹈動作如此快速,就需要這麼多樂譜的音樂來配合。」
「神韻是最優秀、最頂級的製作!」美國戲劇界最高榮譽托尼獎(Tony Award)六項獎項得主、在全美和愛爾蘭、英國執導的百老匯劇作大師、同時也是宮殿劇院Palace Theatre董事的雷恩(Stewart Lane)讚歎神韻的動態天幕:「我非常喜愛這種舞臺情景之間的轉換,就像是行雲流水一樣自然流暢、互相呼應,整體的舞臺效果栩栩如生。這樣完美高超的藝術形式聞所未聞,我從沒見過這樣獨具匠心的製作。」
「我現在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馬上看到明年的演出。我現在就開始等待了!」從事電影行業長達60年、法國cinédia電影實驗室創始人暨主席Daniel Colland,觀賞在巴黎演出的神韻晚會後強調:「在我一生中,從來沒看過這樣精彩的演出。裡面有那麼多的付出,我從事電影創作,我很清楚我所說的這些話的含義。」
「我覺得舞蹈比電影的威力還要更大!」被視為「華人之光」的好萊塢華裔編劇兼製片人林偉克,其劇本入圍美國影藝學院「尼寇編劇獎」(Nicholl Fellowships in Screenwriting)、山謬高德溫寫作獎(Samuel Goldwyn Writing Award),他讚道:「看到這個演出讓我超級驕傲,也給我很大靈感。」「晚會聯繫到華人的根,外國人也能聯繫到,華人也能聯繫到,全人類都可以聯繫到!」

演繹遠古智慧 世界精英驚歎

「神韻這個神韻文化的復興,真的能幫助我們,讓我們從那些暴力和仇恨中解脫出來!」國際刑事法庭首席律師查爾斯.踏圖(Charles Taku)觀賞了華盛頓DC的演出後說:「我發現了一個追溯千百年的傳統和文化。我要問一個問題:為甚麼這世界沒注意到呢?」「這樣的傳統理念,為我們在全世界看到的衝突提供了一個解決方案!」

一週前剛剛被任命為國際刑事法庭首席律師的查爾斯.踏圖先生在啟程前往荷蘭海牙就職的前夜在肯尼迪藝術中心歌劇院觀看了神韻藝術團今年在華盛頓的首場演出。(李莎/大紀元)
世界最著名智庫「羅馬俱樂部」成員之一,也是悉尼「全球發展方向」(Global Directions)公司總裁,曾獲得澳大利亞政府和平獎的Keith Suter博士表示,神韻演出「強調正統文化思想與歷史,一個連續了如此久遠的古老文明」。與他一同觀賞的夫人Jane Suter也附和:「我們從今晚所看到的中華文化、智慧、神性中學到很多東西。」

2月12日晚,公司總裁Keith Suter博士和朋友在悉尼帝苑劇院觀賞了神韻演出。(新唐人)
「這是宇宙的智慧,神韻在傳達這一來自極高之處的神聖信息!」荷蘭畫家Diana Handstede盛讚,自己在觀賞神韻的時候「每個細胞都在歡呼」。她說:「造物主是唯一的。演出優美脫俗,這種美好來自於心靈和宇宙的信息,如此重要。神韻帶來另一個瞭解中國的方式,傳統而深遠。帶著宇宙信息而來,帶來了復興和自由!」

藝術家Diana Handstede被神韻所展現的美好和所傳遞的信息深深震撼,她說,神韻在傳達來自宇宙極高之處的神聖信息。(麥蕾/大紀元)

呼喚奇蹟般美的記憶 皇室富豪齊讚

神韻展現神傳的遠古大智慧,在晚會舞台上俯拾皆是,只等觀眾靜心探索。在大幕一起一落間,不分種族、宗教,無論語言、年齡,就是看遍世界風華的富豪巨賈、皇室貴族,也被喚起內心深處難以言表的文明記憶。
「這一切如奇蹟般美麗!」歐洲最顯赫、統治地域最廣的皇族,哈布斯堡後裔哈布斯堡•勞特林(Habsburg-Lothringen)夫婦,於奧地利維也納的晚會後盛讚:「很難在世上找到與神韻媲美的第二個表演。」已經三度觀賞的勞特林強調:「演員們完美呈現了『神』的韻和美,再現了一個獨一無二的文化。」勞特林夫人還微笑說:「我們已經成為神韻的粉絲了!」

Habsburg皇室家族後裔Habsburg-Lothringen夫婦與兒子一起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於3月10日在維也納城市劇院的演出。Habsburg-Lothringen夫婦說他們已成為神韻粉絲。(安然/大紀元)
「歌唱家的美聲唱法與歌劇相似,却能用中文演唱,是我不曾體驗過的。」摩根大通(J.P. Morgan)常務董事Marlon Bustos說:「神韻將中華正統文化帶到美國,真是了不起。」

2015年1月10日晚間,摩根大通(J.P. Morgan)常務董事Marlon Bustos帶著妻子和一雙兒女觀看神韻演出。(潘美玲/大紀元)
「神韻此生必看,不可錯過!」名列世界級財富1,000強的石油天然氣公司Noble Energy的全球開發副總裁Jim Demorest說:「演員看起來多麼開心,活力四射,又隱約透出一種高雅的氣質。」
「超級棒!」德州能源大亨George Strake是Strake能源公司總裁暨Strake基金會主席,也是前德州州務卿、前共和黨主席,他與夫人觀賞了休斯頓的神韻晚會後說:「演出傳遞的訊息極好,演員非常了不起,編舞也美極了。」夫人Annette Strake則強調:「非常壯觀,超過我所看過的任何演出。」

2015年1月6日晚,前德州州務卿、德州共和黨主席George Strake攜夫人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休斯頓瓊斯表演藝術劇院(Jones Hall)的第十一場演出。(June Fakkert/大紀元)

啟發管理智慧 商賈學者欽佩

「神韻正面能量強大,她是神的語言,裡面有神的啟示,從啟示中可以把她轉換成一種生活態度!」連續四年觀賞神韻的台灣日新開發建築團隊執行長魏木忠,感謝從晚會展現得遠古大智慧中獲益良多,讓他的事業快速擴展。他說:「無論作為公司治理方式,或者是待人處事的標準,她都會展現一個非常正面、向上的能量。」「這幾年公司員工人數持續增加,員工離職率趨近於零,留任率幾乎百分之百。」

日新開發建築團隊執行長魏木忠(前排中)帶領40名公司主管與員工一起觀賞神韻。(梁淑菁/大紀元)
「晚會展現許多神傳文化的內容!」HP惠普副總Robert Hildenbrand連續四次觀賞神韻。今年他於舊金山觀賞晚會後表示:「我完全理解紅花敗,紅潮極權的敗落。」「作為外行,通過觀賞神韻,幫我大大增進對中華文化的了解。」
「神韻的舞蹈很具神性!」蘋果硬件發展部處長、也是Apple執行長籌備「iWatch計劃」所延攬11位高階團隊之一的Todd Whitehurst,於聖荷西觀賞了演出後表示:「演員超凡脫塵,舞蹈精湛令人陶醉,節目都體現傳遞著真、善、忍的信息。」
「神韻代表著中華文化。」美國硅谷最大多媒體製作軟件公司Adobe產品設計部副總裁Jeffrey Veen,偕同全家觀賞舊金山的演出後讚歎:「節目中的動態天幕是我前所未見的,舞蹈技藝高超得不可思議。」
「神韻展現的價值是永恆的!」著名經濟學家Carol Frances博士盛讚,演出「絕對令人屏息震撼,有很多層次,如此之美」。她的企業家女兒Allyn Van Alstyne則表示:「她不只展現普世價值,還包括:如何在強權面前不屈服、如何面對貪婪、貧困,如何面對被拒絕。」「我在演出中看到尊敬、利他(無私)、自律、看到歷史的長遠觀、看到高水平的成就、看到完美、看到身體和精神是不可分的。」

2月24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州聖地亞哥完成一場加演,也是在聖地亞哥全部9場演出的最後一場。著名經濟學家Carol Frances博士和企業家女兒Allyn Van Alstyne表示,遠遠超出神韻絕美無比的視覺美的,是其深刻的內涵,激發她們想要瞭解更多。(楊婕/大紀元)
「這場演出對我自己將產生巨大影響!」美國國家太空生物醫學研究所( National Space Biomedical Research Institute)總裁、首席執行官、國際知名科學家Jeffrey Sutton先生觀賞了在休斯頓的神韻晚會後表示:「演出展現出美、展現出智慧、展現積極向上的精神,大氣而又謙卑、展現人類對超越人類生命的敬畏。」「神韻希望修補這個世界, 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好。」

美國國家太空生物醫學研究所( National Space Biomedical Research Institute)總裁、首席執行官、國際知名科學家Jeffrey Sutton先生(右一)觀看了1月7日晚間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李辰/大紀元)
「救贖,就像歌曲中所演唱的,晚會拯救靈魂、拯救生命。」美國知名醫學專家、全美最傑出醫學院之一的貝勒醫學院遺傳學教授,著名國際醫學雜誌(BMC Medical Genetics)副主編Fernando Scaglia博士,觀賞神韻晚會後深感震撼:「演出的精神內涵豐富,雖然並不容易,但通過不斷淨化自己,靠著良善的靈魂、品行、良善的作為及工作,可以獲得救贖。」

著名國際醫學雜誌《BMC醫學遺傳學》(BMC Medical Genetics)的副主編、貝勒醫學院教授Fernando Scaglia博士2015年1月3日下午欣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休斯頓瓊斯表演藝術劇院(Jones Hall For The Performing Arts)演出。(李辰/大紀元)
「神韻對我們的靈魂有一種昇華作用。」曾到過67個國家演講授課的生物物理學家、發明家Sandra Rose Michael博士和丈夫觀賞拉斯維加斯的晚會後讚道:「從節目看到通過對祖先文明的尊崇所得到的智慧,這是當代十分重要的智慧。從中獲得精神上的聯繫,一脈相承的感應,我們趕上了一個傳奇的年代!」
「很慶幸有晚會的出現!」「晚會的編導真是獨具洞見!」中研院前副院長,在生化科學界享有極高榮譽,國際知名之核磁共振譜學專家暨生物細胞膜及膜蛋白權威陳長謙(Sunney I. Chan)觀賞了台北的神韻演出後表示:「藝術真正的目的,是把文化的精神價值傳達給觀眾及整個社會。而神韻正在恢復這些文明的精神價值,否則年輕一代就再也不會知道了。」

國際生物化學權威暨中央研究院前副院長陳長謙(李韻/大紀元)
「我盼望,有一天神韻可以在中國大陸到處演出,幫助弱者,治癒心靈!」華人神經醫學泰斗、台灣前衛生署署長施純仁呼籲:「希望台灣所有政治人物都能夠欣賞這樣的藝術作品,從中體會到整個人性、人權的重要性。」「來看神韻就能懂得做人的道理,體會老百姓的疾苦。」

政治司法界感佩

美國聯邦第三巡迴上訴法院首席大法官Theodore Mckee先生和夫人觀賞華府的晚會後透露,為了觀賞神韻,他自己已等待九年:「近十年來,從第一次看到神韻的推廣資料,我就一直期盼能前來觀賞!」Mckee先生深知晚會的難能可貴:「演出的舞蹈,把人性內涵通過肢體語言展現出來,把精神層面的東西化作為肢體動作,令我歎為觀止。」

2015年4月18日下午,專程從費城趕來的美國聯邦第三巡迴上訴法院首席大法官西奧多.麥基(Theodore Mckee)先生和夫人觀看了神韻在華府的第二場演出,讓等待了十年的麥基法官夫婦如願以償。(June/大紀元)
「覺得專程飛這一趟,很值得!」知名資深科學家、學術界權威著作《無限維李代數》(Infinite-Dimensional Lie Algebras)合著者Ashok Raina,因為在孟買大學擔任教授,當地沒機會觀賞神韻,所以特地專程萬里飛往加拿大追星。Raina教授走出蒙特利爾的劇場時感佩說出內心的感恩:「實際上你會得到昇華,最後會感受到道德層面達到很高水平,經受了洗禮,被提升到更高的層次。」

印度資深科學家Ashok Raina先生不遠萬里追神韻到了蒙特利爾,終於在2015年1月11日下午如願觀賞到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今年在梅桑納芙劇場的第六場演出。他說:「看完神韻晚會,覺得專程來這一趟,很值。」 (Nathalie Dieul/大紀元)
「看完節目後,我將繼續為中國的人權和言論自由而努力,也希望有更多的人來維護這些普世價值。」Helga Trüpel是德國不來梅前文化和外國人融合部長,從2004年至今則一直擔任歐洲議員。她在德國不來梅觀賞了神韻晚會後盛讚:「一方面,演出通過舞蹈來講故事,讓人們瞭解幾千年來人們不同的生活方式;另一方面也讓人們瞭解到,中國政府是如何壓制這種傳統文化的。」
「快去看吧,太陽在那裏升起!」奧地利施特納赫黨(Stronach)聯邦州負責人Friedrich Piffl在奧地利薩爾茲堡觀賞神韻演出後高興的說:「這場演出給了我一個驚喜。我來時的期待值很高,而演出遠遠超過我的期待值。」
「這個演出不僅僅是一個晚上就結束了,我會從這裏帶走一份安靜、從容和引發深思的東西!」德國聯邦議院國務秘書麥斯特博士(Dr. Michael Meister)已是第五次觀賞神韻。他說:「演出讓人有時陷入沉思,讓人思考,觀眾不僅可以感受新的創世開始了,還展示了跨越多個世紀發展而來的文明。」
「每個節目都很精彩,印象最深的是節目《善的力量》,我為法輪功體現的善良和慈悲而感動。」著名國際金融稅務法律專家、躋身2014年錢伯斯環球指南(Chambers Global's Guide)同時也是國際名人錄(Who's Who)評選出的頂級國際律師的海伊(Richard Hay),在紐約市觀賞了晚會後說:「神韻的節目給人很多啟示和洞見,比如那個可以做到活靈活現的神筆故事。」
「從神韻表演中得到的信息是『善良』,我被深深感動了。當得知神韻居然不能在中國大陸上演,無法在中國自由講述這些故事的時候,讓我尤其感觸良多。」荷蘭最高檢察長安娜瑪麗‧佩恩(Annemarie Penn)與既是退休心臟外科醫生又是市黨主席的丈夫奧拉夫•佩恩(Olaf Penn),觀看荷蘭海牙的演出後充滿喜悅。她讚道:「非常非常精彩,女舞蹈家的表演,如鮮花開放,非常清新。」

2015年3月3日,Annemarie Penn女士和先生Olaf Penn在荷蘭海牙的路聖特舞蹈劇院觀看神韻演出,Annemarie Penn女士擔任荷蘭司法部最高的四名負責人之一,荷蘭最高檢察委員會委員兼國家檢察官。(麥蕾/大紀元)
波蘭羅茲省最大律師事務所老闆 Slawomir Karasinski觀看波蘭羅茲的晚會後說:「神韻為中國的傳統文化,以及人類的普世價值做了許多事情,非常令人尊敬!」美國國務院外交官哈維(Harvey)先生在肯尼迪中心的晚會後也說:「神韻對世界做出了偉大貢獻!舞蹈背後蘊含的真誠、誠信,還有最後的目標:更美好的明天,都留在了我的腦海裡。」
神韻蒞臨台灣一個多月,許多政要也親自前來觀賞。台北市長柯文哲直接以「一句話,Excellent!」盛讚晚會的頂級;基隆市長林右昌推崇神韻「深富文化底蘊」;桃園市長鄭文燦讚賞演出「激發善的力量」;雲林縣長李進勇也以「嘆為觀止」直言讚嘆表示神韻「百聞不如一見」。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夫人陳佩琪(左)4日晚間觀賞神韻後盛讚節目非常吸引人。(陳柏州/大紀元)
除此之外,台灣嘉義市長涂醒哲敬佩神韻表現傳統文化與價值觀:「是用舞蹈來表現正法,傳達邪不勝正,而正的力量總會得到最後的勝利。」台東市長張國洲觀賞後更是雀躍表示:「嘆為觀止!這是我這一生中看過的最精彩、最棒的節目。」

展現真實中華文化 東西方精英感慨

被譽為中華文化的方舟、中華文化的代表符號的神韻,展現出真實中國的原境。其中有表現天、地、人連結與相處的標準,也有彰顯天地和諧秩序的禮樂內涵。仁、義、禮、智、信,表面雖都只是一個漢字,在晚會舞台上卻能被原汁原味轉換成動作與音符,成就感人心扉的樂舞與戲劇。不論東、西方人紛紛感歎「真實中國文化,就在神韻舞台!」
「非常震撼,給我帶來的衝擊很大!」美國第一大連鎖百貨公司梅西百貨之公共事務高級副總裁古德伯格(Ed Goldberg)深有感觸,「我走訪過中國很多城市,發現中國古老的歷史和傳統已不復存在。今天在晚會這,看到中國遠古歷史和燦爛輝煌的文明,被重現在舞台上。」
「神韻展現的中國,與我們所瞭解的中國非常不同,充滿文化與歷史。」德國BW銀行(Baden-Wurttembergische Bank)紐約分行總裁、前曼哈頓大通銀行CEO Richard Urfer觀賞了紐約的晚會後說出以上感慨。

2015年1月14日晚,銀行家Urfer先生和太太觀看了紐約林肯中心的神韻演出。(徐竹思/大紀元)
而華爾街Apache資產管理公司總裁Alfonso Alejo也在觀看神韻演出後驚歎:「原來古老中華文明如此美麗,充滿底蘊。這樣的文明應該發揚光大,全世界都應該瞭解她!」
「我對神韻的熱愛始終如一,這已經是我第五次觀看神韻演出了。」加拿大著名大律師安世立(Clive Ansley)攜帶妻兒觀看了溫哥華的演出後說:「在中國,文化已被低俗的政治目的玷污,所以我們能在這裡欣賞到真正的中華文化,真的難能可貴。」
「我真在想,人原來還可以這樣活著!在國內都不知道!」大陸至美短暫探親的華人石女士觀賞在華府的神韻晚會後說:「看晚會感動到禁不住落淚。神韻與眾不同的地方是她那種思想,都是為了大家。」看完《逼上梁山》讓石女士有感而發:「我們被逼得都沒有地方可以去了,那時候還有梁山可上,現在都無處可去了。大陸人真的好可憐。」

讓神韻回家!中西方觀衆共同呼喚

「非常希望神韻能儘快到大陸演出,我很期待很希望這一天快些來。這將是對中國最好的事情!」目前在中國大陸從事編劇導演、電影製片工作的周先生觀賞在台北的晚會後讚歎:「神韻才是真正純粹的藝術,是源於『心』的演出,很傳神,所以能這麼感動人。」
「心頭酸甜苦辣都上來了。作為一個中國人,我要在加拿大才能看到、才聽到中國的音樂!」移民加拿大多年的大陸作家彭先生,觀賞完神韻後激動得幾度哽咽:「我本來一直跟人說我不喜歡中國舞蹈,因我是不得不看『樣板戲』長大的人,但神韻比任何演出都好!」「神韻讓大家認識真正的中國傳統!」
「中國現在正在這個關口上,中國人現在就缺少這個!」「具體我們中國怎麼去做呢?應該從根上去治,就是像(神韻)這樣去做。」器械工程師大陸移民江先生,經西方同事介紹,在加拿大觀賞了神韻晚會後他說:「咱們自己的文化讓西方人來介紹如何好,真是不簡單,也有些尷尬。」「文化是一個民族的根源,神韻做的就是這種根源的回歸。」「至少對上天的敬畏,就是讓共產黨的無神論給糟蹋得太厲害、太慘了。天不怕、地不怕,這個根給斷掉了。」
「原本我很灰心,以為(中國)沒希望了,現在看了神韻以後,明白這些人就是火種,一切都不會滅亡,都會好起來的!」大陸移民黃先生觀賞了在密西沙加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後說,「我原來很捨不得,覺得一張票要花這麼多錢。現在感覺寧可節省一點、吃少一點,也要湊錢來看神韻!」黃先生繼續解釋:「現在中國道德下滑,水污染、土地污染,敗得不成樣子了。」「人吃得好,只是養生;看了神韻,養心!她把人的心靈都洗滌了,就這感覺!」
在日本生活兩年多,即將返家的研修生張志強(化名)觀賞了神韻在日本東京的演出,走出劇場時眼圈發紅、語帶哽咽說:「感覺被一種能量衝擊著,想說什麼東西,根本說不出來,感到全身像是觸電一樣。」「耿皓藍女士的歌聲還有背景的字幕,對我的衝擊很大,感到一種很強的能量。太震撼了!」
「不瞞您講,看了神韻這戲,現在喘氣都痛快!」「今天我看到我老祖宗的文化了,人不能忘本。我祖宗是怎麼回事啊,我在這兒看見了。」從北京到加拿大旅遊的郝先生夫婦觀賞晚會後,主動對記者興奮表示:「說實話,我看神韻就連舞蹈演員的手勢,都是真正的中國!神韻應該回中國,應該在中國演出的!」「我現在心裏是五味雜陳,在中國看不到的正統藝術,居然要到國外才能看到,這個感覺沒法去說!」
透過翻牆得知神韻演出訊息,大陸學生陳先生因為只觀賞到下半場幾個節目,選擇在網咖(吧)待了整整兩天,只為了等候觀賞到另外一場晚會開演。他說:「一切都值得,省錢也要看神韻,一切都是值得的!」
「瞬間我的心就像融化了一樣,非常震動,淚流滿面!」專程從中國大陸到台灣觀賞神韻的年輕觀眾唐先生,觀賞晚會後淚流不止:「看到佛展現慈悲,把人類災難撫平,就像某一個點被激發了,無法控制,心裡面體會全在不言中。我覺得是遠古的東西吧,很難解釋清楚,但是一種真實的感受。」「神傳的文明,肯定會復興!」
「我希望有一天神韻可以在中國演出!」歐洲經濟和社會委員會(EESC)主席的Henri Malosse,觀賞於巴黎的神韻演出後深受感動:「神韻從歷史的長河追索中華文化的足跡,不畏艱難,為尋求傳統根源所做出的努力更讓人感動和尊敬。」談到中國未來的命運,Henri Malosse充滿了希望與信心,因為「神韻已經完全地做到了喚醒人們,啟迪人的神性」。

現任歐洲經濟和社會委員會(EESC)主席的Henri Malosse先生4月11日下午在看完神韻演出後表示自己深深為之震動。(新唐人)
「觀看演出時,一股感動的熱流多次穿過我的心底,感激之淚奪眶而出。其實我看到座位附近就有像我一樣的觀眾,因內心深處被觸動而流下感動的淚水。」日本環境改善事業株式會社執行董事、市場部總括本部長兼海外事業部長林正明(Hayashi Masaaki)先生觀賞了在東京的神韻晚會後感慨:「這麼好的演出卻無法在中國大陸上演。實在是太遺憾!」
「未來中國大陸的領導人一定會邀請神韻回中國大陸演出的!」曾創作過一千多首歌曲、擔任過台灣萬人合唱的總指揮、高雄巿實驗合唱團團長兼指揮李長傑感歎:「因為,晚會有高尚的技術、有歷史性、有正的思想、有別人做不到的藝術性。」「要是沒有今天的晚會,這學問可能慢慢荒廢。我要感謝(神韻)製作人、演員和交響樂團,因為我恍然大悟,他們做的事是在為國家民族,尤其是中華民族。」
「一旦神韻回到中國,肯定會讓很多很多人(震撼),成為人們向善的極大鼓舞!」旅居加拿大多倫多的「民主中國陣線」主席盛雪強調,不久的將來,神韻一定會到中國大陸演出。她說:「中國那片土地,那片環境歷史和文化,那兒的人,才是神韻應該(眷護)的環境,是神韻的家,神韻肯定是能夠回家的!」

美善同源 知名明星驚歎

「他們表演起來,看上去毫不費力。每一個細微的手勢,甚至是指尖的動作都那麼感人!」兩度艾美獎得主、四次獲得金球獎提名的好萊塢著名影星Craig Nelson表示:「我感觸良多,有悲傷、優雅、歡樂、奇蹟、純真;我試著琢磨那些故事,這真是一次全方位的豐富體驗。」

兩度艾美獎得主、四次獲得金球獎提名的好萊塢著名影星Craig Nelson和太太Doria Cook-Nelson。(任一鳴/大紀元)
「太令人吃驚了,我一直好奇神韻是如何製作這種天幕的!」三次金球獎得主,主演過《鐵面人》、《荊棘鳥》等經典名片,並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留名的老牌巨星Richard Chamberlain讚美神韻:「陶醉於演出曼妙舞蹈和悠揚音樂中,演出每個細節都非常優秀。」
「舞劇表達方式很可愛,精簡卻親切平易近人。」熱播10年的美劇《超自然檔案》、著名電視劇《空中密探》艾美獎製片人、劇作家和製片人Robert Singer,與同為劇作家製片的夫人Eugenie Singer於好萊塢杜比劇院觀賞神韻後對晚會表示讚美。Eugenie Singer推崇說:「演出追溯了一個文化,很高興能夠以此瞭解一個文化、一個國家原有的傳說,認識他們的英雄豪傑。」
「我已經在臉書和推特上發佈消息了,我說這個演出勝利了,意思是這是一場你必須來看的演出!」前美國橄欖球聯盟華盛頓紅人隊著名球星、體育節目評論員Richard Doc Walker與夫人在肯尼迪藝術中心觀賞神韻演出後發出讚歎:「晚會的美好觸動我心,每位演員各司其位,一起創造展現完美的表演。這是團隊間無私合作的成果,很多在體育團隊實用的原則也體現在演出中。」

前美國橄欖球聯盟球隊——華盛頓紅人隊的著名橄欖球球星Richard Doc Walker(左)和太太及粉絲(右)(John Yu/大紀元)
「舞蹈中的故事具有不可抗拒的力量,深具精神內涵,極其令人感動!」80年代職業拳擊重量級四大天王之一Sugar Ray Leonard偕同妻子、母親觀看了在加州的神韻晚會後盛讚:「男子演員的舞蹈令人不可置信,非常緊湊。」「神韻正在復興正統中華文化,教會了我們很多事情。」

療癒身心的巨大能量

神韻巡迴世界第九年,感動幾百萬人心。今年觀眾尤其有感:有感晚會蘊藏深邃的「大智慧」,也有感神韻的「美、善」同源,更有感演出中發散著如慈父般巨大的溫暖「能量」。
「如果神韻在中國演出,你能想像到她對中國人來說,將產生多大的精神療效!」澳洲知名喜劇演員、電台主持人及歌手Tracy Bartram表示:「神韻樂團出類拔萃,色彩的運用以及舞蹈動作,整場演出讓我身臨其境,完全忘了自己身在何處。」她驚歎:「神韻演出是天賜的,對我來說直接與我的靈魂聯繫,我感受到來自高層生命的更高的能量。」
「整個劇院充滿著美好的能量,對我來說就好像是現場治療!」「遠遠不只是被震撼這麼簡單,我真的覺得很幸運,極其幸運。」2014年拉丁裔選美比賽冠軍「拉丁小姐(Miss Senora Latina)Guiselle Ramirez-Lema和女兒在肯尼迪藝術中心歌劇院觀賞神韻後盛讚:「晚會傳遞的信息令人驚歎,讓人感到喜悅和滿足,僅僅能得到這些信息就是很難得的機會。」

選美冠軍 古瑟勒.萊瑪(Guiselle Ramirez-Lema)女士和女兒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華盛頓的第六場演出。(李莎/大纪元)
「光看開頭就知道了,一股能量從舞台向觀眾襲來!」男高音Prof. Mag. Peter Widholz教授是約翰•施特勞斯協會主席,也是維也納古典輕歌劇團的創建人。他連聲讚道:「我深深為舞蹈表演和樂團演奏所傾倒,特別是那僅有兩根弦的二胡演奏家,絕美的音色和宏大的音調,包含了極高的音樂感受力。對我來說,她的演奏是今晚的高潮。」

男高音歌唱家Peter Widholz教授3月10日在維也納城市劇院觀賞神韻演出後,稱讚神韻表現了純善、純美和正義。(新唐人截圖)
「神韻晚會的場,能量超過100萬個太陽!」台灣婚紗攝影師蔣士勝表示,「舞台上有巨大的能量,向觀眾發散。能進場觀賞神韻的觀眾,就像特選的民族,受到神的眷顧和保護。」「演出令人震撼,這些神韻藝術家都是活生生的神!」

演員觀眾之間 心與心的溝通

「神韻演員不僅僅是在表演,是用生命在與觀眾溝通!」發行過100多張法國圓號音樂光碟,也是多個四重奏團體組創者的音樂家Roger Whitworth在華盛頓DC觀賞演出後讚佩神韻說:「晚會表達關於生命、人應該如何去生活。在中國,一些人們正在經歷著,面對迫害,他們的堅強,在過程中做出正確選擇,拒絕錯誤的行為。我從中看到了堅強、掙扎、再昇華上來。」

2015年4月23日,專業法國圓號演奏家Roger Whitworth先生來到華盛頓肯尼迪中心劇院,再次觀賞了神韻演出。(新唐人)
「神韻演員充滿了能量,將非常正面的能量傳遞給人們,並且逐漸充滿我的靈魂和身體。」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資深經濟學家Viera Karolova於晚會後說:「演出讓我感覺自己在飛,這就是我最強烈的感受。」她表示感到「身心的自由」,「每個人都是一個更大範圍的一個小小組成部份,所以彼此都是連通的,人們需要善待關愛、支持接受彼此。」

華府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的資深經濟學家Viera Karolova女士(左)、大學副教授Jozef Brestensky先生(中)及斯洛伐克學術理事會國際合作主任、國家教育部委員、大學副教授 Beata Brestenska女士(右)觀看了4月22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華盛頓DC肯尼迪藝術中心歌劇院(Kennedy Center Opera House)的第5場演出。(李辰/大紀元)
多次獲得設計金獎、日本關西地區工業廣告、商業設計著名人物,株式會社嶋設計事務所理事長的嶋高宏觀賞了在日本西宮市的演出後說:「現今社會,日本也好、美國也好,一般的藝術演出看過後很容易在人們的記憶中消失。但是看完神韻後並非簡單說聲『好』就會結束了的,她會留下一份感動,一直留在人們心靈的深處!」
「觀看神韻過後,我感到呼吸都變得更舒暢!」米蘭時尚行業協會會員(Style Council & Associates)、經營國際造型時尚諮詢公司的奇里奧卡庫(Kyriakakou)。觀賞義大利米蘭的晚會後她開心說道:「我感覺自己像個十歲的孩子,無憂無慮、純真快樂。從演出大廳裏走出來,我感到自己變成另外一個人。」「這不僅僅是悅目的視覺盛宴,更是滋潤靈魂的甘露。」

Kyriakakou女士和朋友一起觀賞了神韻,作為資深時尚界人士,她稱讚神韻是「靈魂的盛宴」。(麥蕾/大紀元)
「這是一種正能量,在演出時默默散發出來,改變了原本會場的狀態。」世界知名印度旅遊勝地阿布山Brahma Kumaris World Spiritual University靈修中心老師Shrvika Garg微笑的說。她強調神韻藝術家相當不凡,「而且他們重視的不只舞蹈而已,而是自己身上所負的使命。他們想改變世界,讓慈悲的愛飛揚在世間,長存不息。」

善的能量 改變人生觀念

「整場演出我聚精會神,完全摒住了呼吸。說實話,我都要哭了。」獲得了12項國家級「瑞典優秀設計獎」和3項Elle設計獎的瑞典知名玻璃設計師和材料專家Lena Bergström被斯德哥爾摩的神韻晚會所深深震撼。她表示:「演出很多主題都涉及到人的心靈,包括慈悲、信任、同情等,還有類似『你不應該為惡』、『你有能力變成好人』、 『你可以返回(天國去)』等信息,引發我很多的思考,現在還在我腦海中迴旋,我還在回味。」

瑞典著名的設計師Lena Bergström(左)和家人一起觀看了4月5日的神韻演出,她非常感動,激動得幾乎要哭了。(麥蕾/大紀元)
「人們可以從神韻學到很多,甚至能夠改變人生!」奧地利的名門望族、家族企業在當地佔有重要一席的Georg Kapsch,本身是心臟和胸腔外科主治醫生,他在觀賞了維也納的晚會後說:「對於人和環境而言,演出都蘊藏著很多深層次的含義。」Georg Kapsch推崇晚會「祥和與安寧」,神的韻味「從舞台上撲面而來」。

2015年3月10日,來自奧地利名門望族的Georg Kapsch主治醫生,觀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奧地利維也納的首場演出,他讚歎神韻演出具有深刻內涵。(黃芩/大紀元)
「這才是真正能夠停止戰爭、停止憤怒的方法!」專程到英國伯明翰觀賞神韻的著名慈善家Stephanie Devlin女士和丈夫Jeff Devlin表示,他們非常熱愛神韻:「舞蹈不止展現出美麗,還表達出了對他人的同情與慈悲,並把這種善的力量傳遞下去。」

神韻晚會 幸福的鑰匙

「觀賞神韻,是無可比擬的最高的幸福!」來自保加利亞的指揮家慕景湖,觀賞在東京的演出後表示:「神韻藝術家們全身心的奉獻精神充滿了會場,我已經無法找到語言形容了。今天神就在我們身邊!」「神韻是頂級的、超越世界水平、神秘深奧,當今最好的演出。我的兒子本來在進劇場前很累,欣賞後像復活了一樣,精神百倍。」
「真是太幸福了,太幸福了!」從事音樂史研究工作的Nurkewska Wanda觀賞巴黎的演出後哽咽說:「是的,神韻晚會讓我體會到幸福。」「當聲樂家們唱歌的時候,我哭了。演出傳遞的信息太震撼了,唱到了造物主、愛和慈悲、天堂,而且表達方式非常感人,太有震撼力了,讓你不得不流淚。」
「就是在看完演出很長時間之後,還給人帶來恆久的幸福感!」芭蕾舞學校的校長Dorothea Beug- Katzenberger於德國法蘭克福觀賞神韻晚會後說:「這種跨越國界的成就,簡直是太完美了。」「簡直就是一切都包含在演出裡了。」
「從劇場走出來,我實實在在有這種幸福的感覺!」諾華製藥前開發部負責人雅可布•澤吉爾斯達(Jacob A. Zijlstra)博士觀賞了在瑞士日內瓦BFM劇院後的演出後表示:「神韻帶我們回到古老的價值觀和技藝,傳統的價值觀,不僅視覺上美,還讓你感到愉悅,非常幸福的感覺。」

真、善、忍 普世的精神價值

「法輪大法的真、善、忍修煉原則散發出很大的正面能量,能量將世界上有正義感的國家和人們聯合起來。」加拿大國會議員Peter Kent二度觀賞神韻演出後表示:「不同的舞蹈節目,其實都蘊含了相同的精神信息『真、善、忍』。這也是人類最高的道德標準,是人類文明的集中體現。」「如果神韻能到中國演出那就太好了。」

第二次觀看神韻演出的康山區國會議員彼得‧肯特(Peter Kent)。(艾文/大紀元)
「我非常喜歡法輪大法的原則:真、善、忍,這些原則我們可以更多地運用在目前社會的任何地方。」愛爾蘭國會議員Maureen O'Sullivan觀賞神韻晚會後表示:「欣賞優雅的舞蹈,讚歎著演員的天賦,我體驗到莊嚴。」
「神韻讓我重新找到重要的精神信仰,將修行與道德再一次擺到生活的中心。」法律學家Noel Rouberti觀賞了巴黎的晚會後流著眼淚說:「『真、善、忍』,就是演出展現的生活中根本信念,我接受到的信息就是,我們一定要知道這個信念。」「神韻帶給我巨大影響,打動我的心,讓我感到重新回到純真的孩童時代。」

在巴黎從事高檔街區住宅法律業務管理的Noel Rouberti先生(左)是一位法學家,今年他邀請建築師朋友Jaques先生(右)一起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巴黎的最後一場演出。(麥蕾/大紀元)
「沒想到神韻這麼好!」台灣法學界憲法泰斗、台灣大學法律榮譽教授李鴻禧表示:「李洪志先生的法輪大法裡講『真』,從世界人類學和民族學的立場來看,這是世界的普世、共識的,因此,我開始對法輪大法有興趣。」「如果我們能夠達到『真、善、忍』的境界,追求真的世界,這是人類共通的美好。」
「神韻是以藝載道,在優雅美妙的舞姿背後,傳達的是宇宙之理。」台灣桃園市文化局長莊秀美觀賞神韻演出後表示,「我感覺到宇宙最終極的,無論是一個無爭、無求的世界背後,或說是宇宙的原理,或說是最真實的元素,可能就是『真、善、忍』。」

桃園市文化局長莊秀美。(梁淑菁/大紀元)

照見良知的明燈 邪不勝正的詩篇

「演出給人如入天國之感,也很受教育。喚醒良知,這非常重要!」都是電影製片人、Artivist Collective公司總裁、阿特維斯特電影節創辦人暨主席Diaky Diaz說:「晚會不僅展現中國文化和歷史,還有當前正經歷的抗爭,他們(平和)的抗爭走在了一條正確的路上,激動人心。」

2015年4月3日,美國電影製片人Diaky Diaz(左)和Bettina Wolff(右)在佛州聖彼得堡觀看了神韻演出。(林南/大紀元)
「晚會啟示慈悲的力量,沒有這個,我們的世界將會被淹沒在黑暗中!」澳大利亞悉尼印度社區著名寶萊塢民族舞蹈家Jyoti Bhardwaj Dixit從演出中得到啟示:「這是所有黑暗勢力與光明的追隨者鬥爭的詩篇。所以,光明會來臨,地球會回升。這就是為甚麼有一天神韻藝術團會去中國演出,並在那裏開創正義之路,並得到承認。」

悉尼印度社區著名寶萊塢民族舞蹈家Jyoti Bhardwaj Dixit,於2015年2月7日晚,在悉尼帝苑劇場,第六次觀看了神韻藝術團的演出。「觀看神韻,對我猶如一次精神洗禮。」(紀芸/大紀元)
神韻晚會盡顯中華磅礡多彩的神傳文明。大幕拉開,各國觀眾在一聲聲「哇!」的讚歎中,聆賞中西樂器完美合璧的德音雅樂、美德兼具的色彩與設計美學,感受神韻晚會為人類藝術史篇章開啟又一新紀元。世界各方民眾方才恍然,神韻帶來的不只五千年遠古大智慧的深邃啟悟,也不限於耳濡仙闕天音或目睹天堂聖舞,看不見的還有源自宇宙的信息,歸正人類社會、宇宙天穹的能量。
部份觀眾大悟:原來人類神藝復興早已開始,九年如一瞬間。正如美國前司法部檢察官的Loren Hershey所言,「這場演出是神的復活的開始!」神韻藝術團成立九年,已被各國眾多精英認為是挽救世界、鼓舞人類的希望。
「在歌唱中我試著去理解歌唱家所要傳遞的信息。那是一種很大很深的愛!」歐洲央行秘書長Susan Ritter在德國法蘭克福的演出後感佩說:「神韻舞劇中展現的人物在天上有一個身份,對於所有問題心中都有一個答案。在遇到困難的時候,人們都能夠走過去,因為心中存著一股永恆的希望。就算目前面臨了許多艱險阻礙,大家深信事情都會好起來,因為神站在他們身邊。」

歐洲央行秘書長Susan Ritter夫人與先生Werner Ritter觀看了3月14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法蘭克福世紀大廳的演出,他們非常感動,對神韻讚不絕口。(文婧/大紀元)
「我去年錯過了神韻演出,感到很受傷,就像我沒能得到一年中的補給養份一樣。」製片人、藝術家和經理Jim Crill三度觀賞晚會後,仍是充滿喜悅與感恩:「大幕一拉開時,我的淚水就奪眶而出。」「我流的不是悲傷的淚水,而是謙卑的淚水,對神韻演員們表示我的珍惜和敬重。」
「神韻是我所知道的在當今世界唯一由神性帶領,在深層面上起救贖作用的藝術形式。」Jim Crill還強調,「神韻就像一顆快速增大的善心,正在飛快地點燃人們內心深處的善。」「她也能夠永遠改變兒童們的生活,這是無價之寶!」
「神韻帶來神傳文化的文藝復興!」德國女高音歌唱家Diana-Marisa Brachvogel觀賞薩爾茲堡的演出後,眼眶泛著淚光說,「目前世界正發生很多危機、戰爭,節目中展現可能只有神才能把我們從衝突中解脫解救出來。一個人精神覺醒了,才能夠解決所有那些看上去不理想的東西。」「從演出中,我感受到這種神性。而且能量非常強,水準真的非常之高。」

女高音歌唱演員Diana-Marisa Brachvogel女士欣賞了4月20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薩爾茲堡的演出。(Matthias Kehrein/大紀元)
「神韻所有一切,我簡直無法用語言可以形容,太精彩了!」業務涉及通信、建築、媒體、石油、教育各領域的Wehbe集團總裁韋彼先生(Remy Wehbe)觀賞在澳洲的神韻晚會後既讚歎又感歎:「只有自由與偉大生命的溝通,才能讓人類連在一起!」「人類必須在一個大真相中生活,這唯一的大真相將讓我們自由、純淨我們的心靈、變成快樂的人類。」
來自波蘭的Dziegielewski 還說:「我們人類應該遠離暴力、遠離醜惡、欺騙和欺詐,像個『人』一樣去對待他人。」

天堂一瞥 創世主的呼喚 各國精英感動如獲重生

「這是天堂一瞥!我們在這裡體驗天堂,神韻的藝術、文化、音樂和非常打動人心的信息,就像是人在天堂的感覺。」資深銀行家June Seay觀賞了神韻在華盛頓的演出後強調:「我熱愛音樂,我沒有聽過比神韻更美的音樂。」她並說:「想要尋找真相的人,還有以『真』為生活準則的人,這裡的信息就是人們在尋找的,人將看到,壞的將遠離,在這裡體驗天堂。」「就像在沐浴,讓這些信息沖洗自己,讓舞蹈、色彩、音樂、歌曲和故事來清洗自己。」
「觀賞神韻彷彿是慶祝生命重生的慶典!」舞蹈演員、作家Deirdre Denise McClain說:「是神的恩賜與祝福,神存在我們中間,在晚會這裏,在我們當中,和我們每一人對話。」「從今天開始,我的生命已獲重生,我將不再被過往的傷痛、那些負面的東西所束縛。此時此刻,我將真正展開全新的人生,拋棄過往的一切束縛,我的心靈得到真正的解脫。」
「『春天到了』!我感覺自己是往春天裡走進去。」韓國藝堂國樂院院長趙水彬觀賞韓國軍浦的晚會後感動說:「我已經被神韻同化了,看到天幕的背景、春天柳樹和遍地開花的美景,我就很想跳進其中的大自然場景中。」「整場演出看完後,我的思維也開始轉變,我的內心會用充滿活力和希望的方式活下去!」
「神韻來辛辛那提多少次,我就看過多少次演出!」美國著名傳奇歌唱家Kay Francis Barksdale博士在阿羅諾夫藝術中心再度觀賞神韻後說:「我自己這個週末有兩場演出,一場就是今天晚上,但我參加不了,我告訴他們,因為我今晚的時間在這裡,今晚是神韻的首演,我是那麼的興奮!」
Kay Francis Barksdale博士說:「我非常感激神韻最後這個節目,充滿神性和美麗,當人們再次看到創世主,全都向他跪拜,他從雲霞中衝出來拯救人們,我已經喊出來『是的』!我全身心相信這將會發生,舞台上的演出將會真實發生。」
「我邀請了約100人來看神韻!」「這台節目的舞蹈可能根本就不是人自己在舞台上想出來的。」在演藝界工作過將近30年,從事晚會製作和星探工作,與迪斯尼、星光等有過合作,目前經營市場管理公司並擔任基金會和平大使的John Fox,在奧地利維也納的晚會後說:「無論你如何稱呼創世主,他都愛我們,希望我們幸福。」「我支持神韻的精神。人們應該醒悟過來,才能看到我們生活在甚麼樣的時代。」
「我們的能力都來源於同一個創世主!」畫家Derek Zager與Elizabeth Sahutske觀賞密州藍星城的演出後,都為神韻的美而驚歎:「所有的靈感都來源於同一個源頭,這個來源把我們大家都聯繫在一起,那就是造就萬物的創世主。」「這真是偉大的傑作!」

神韻文化 成為主流社會生活一部分

美哉神韻,善兮神韻,智慧與慈悲的能量在全世界各洲震動。神韻九年,點滴穿石,已經成為許多主流精英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成了人們生活中的神韻文化;觀賞神韻既可以作為節慶的禮物,也可作為企業「讀書會」的主題,也能變成扶輪社的例會;神韻更可以是蓋一座演藝廳劇院的起點,甚至成為創建一座城市的願望基礎!
「我愛神韻,神韻已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希望能和神韻藝術團合作,在此基礎上在(美國新澤西州第一大城)紐瓦克市建一個中國城!」曾在紐約林肯中心看過神韻的紐瓦克市市議長Mildred C. Crumpe觀賞演出後讚歎連連:「演員如此才華橫溢,怎能讓人不愛呢!」
「是不是將來我們(台東市)演藝廳蓋大一點,可以容納更多神韻的演員,就能夠讓巿民一飽眼福?」台灣台東市長張國洲觀賞後說出自己的心願。
「在今後的生活中,我們會一直記得這次的演出,神韻也會成為生活的一部份!」世界上最大的廣告公司之一,美國恆信傳媒集團(DDB Worldwide Communications Group)首席財務長(CFO)布瑞姆爾(Keith Bremer)觀賞了在紐約的晚會後愉悅地說:「晚會展現的是一場洋洋奇觀。」「大幕一拉開那雲霧翻騰的場景,讓我難忘。」
台灣日新開發建築團隊執行長魏木忠,在公司成立了學堂讀書會,分享受神韻啟發的生活態度與管理哲學。他表示:「『德』跟『禮』,就是我們常常講的企業理念,理念能夠運行,文化就能形成。文化能夠形成,自然就能在對與不對、必要與不必要之間,做出正確的選擇。」魏木忠還強調,分享神韻智慧的讀書會並非短暫性的,而是企業文化:「我們在平時就彼此分享,來自神韻啟示的生活語言,而不是只在一年一度的晚會,做一次性的討論而已。」

神的作品!國際精英感恩神韻總編導

神韻巡演世界各洲,九年如一剎那。復興神的文化,連結人類與上天,啟悟人類自身無所不在的神性與佛性。人們逐漸恍然大悟,感恩神韻,謙卑說出內心的讚佩,驚歎神韻不但是「神的作品」,而且「可以拯救治癒全人類」。聖哉神韻總編導!
「我們一家準備把觀賞神韻作為每年的節日傳統!」NASA航空中心德州分部的前總工程師Mike Conley全家觀賞休斯頓市的演出後說:「演出的藝術總監非常勇於表達自己的理念。他堂堂正正將中國發生的迫害直接搬上舞台,並告訴人們這場演出無法在中國上演。我對此非常佩服。」他還表示:「人類道德已下滑敗壞,人們必須找到真我。」「無神論是個謊言,對此我一直堅信不疑。」

前NASA航空中心總工程師Mike Conley先生從神韻中得到啟迪。人類道德敗壞,急需返本歸真。(余欣然/大紀元)
「神韻精彩極了!我們要向神韻的製作人致敬,這是無比精彩的鉅製。」在歌劇界工作逾40年、舊金山歌劇協會(Association of San Francisco Opera)董事、著名歌劇傑出人才培養項目Merola Opera Program主席Jayne Davis,於觀賞晚會後明確表示:「神韻是世界最好的演出!」

舊金山歌劇院董事Jayne Davis女士(右)與先生Peter Davis一起觀看了1月11日下午的神韻晚會。(梁欣/大紀元)
「這是拯救全人類的演出!只要全神貫注集中精力觀看,就能得到充分的治癒和治療。」韓國(株)YIA化妝品公司會長吳丞珢在觀賞韓國軍浦的神韻晚會後感到不可思議:「每一個節目主題、服裝、色彩都是如此。每個色彩都有治癒作用,相信導演的意願也是這樣,這個演出是能治癒人類的演出!」
5月10日下午,神韻藝術團在美國費城的瑪麗安劇院完成了2015年度的全球巡迴演出。她所留下的藝術、文化、真相、奇觀、神奇、能量、震撼、感動正如擴散的水波一般,在世界各地傳播、回蕩。今年秋天,神韻交響樂團將再次開啓巡迴演出之旅,屆時所到之處的觀衆將有機會聆聽到蘊含創世之音的天籟之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