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吉林前郭縣電視台製造假新聞 何金穎被“跳江自殺”

【明慧網二零零七年七月十五日】2001年吉林省前郭縣電視新聞報導:松原市師範學生何金穎因修煉法輪功跳江自殺身亡。後經查證為前郭縣電視台編造的又一陷害法輪功的謊言。
那些看過這則新聞報導,而又認識何金穎的人,日後見到她活生生的站在面前時,無比震驚,往往第一句話就是:"你不是死了嗎?"何金穎的表姐甚至找到她的母親沉痛的說:"舅媽,小穎跳江自殺了,電視都報導了"。其母聽後,笑的不行,因為小穎就在家裏炕上坐著呢!這樣撒謊,知道事實真相的人畢竟是少數,為了更多的世人明白惡黨的邪惡本質,今天我們把何金穎被迫害的真相寫出來,同時曝光惡黨的欺世大謊。


何金穎,女,97屆松原師範一名學生。2000年被迫害輟學。2001年被綁架至教育學院,參加綁架大法弟子何金穎的不法人員是:吉林省前郭縣紅星牧場副場長丁洪喜、派出所雇用人員葛某、司機初某。他們到三分場將何金穎強行帶走,隨後送至前郭縣政府610教育學院迫害。當日深夜,何金穎跳窗逃離。隨後電視台就製造謊言說何金穎自殺。
何金穎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不煉前身體多病,煉功之後身心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昔日面黃肌瘦的她很快健康起來了,開朗活潑、精神飽滿。在真、善、忍的法理中心靈得到淨化,學習成績穩步上升,97年以前郭縣第一名的好成績入松原師範。
99年7月20日後,當權者出於小人的妒忌,對大法無端的打壓、瘋狂迫害,她的修煉環境遭到了破壞,為了揭露電視廣播鋪天蓋地對法輪功的誣蔑迫害,講清法輪功真相,10月26日,年僅17歲的她,一個柔弱女子來到天安門和平請願,卻被惡警強行塞進警車,關入附近看守所。惡警用腳狠狠的踹她的頭,把整個人拽起來向牆上撞,打耳光,抓頭髮,為了抗議這種暴行她開始絕食,被強行灌食,經歷了約一星期的各種迫害,被送到當地拘留所非法關押十五天。2000年3月4日,何金穎被班主任接回學校上學,校黨委書記張某揚言:要想上學不能煉法輪功,要煉法輪功就不讓上學,3月6日,張某又以何金穎有去北京上訪為由,把她關入江北拘留所迫害十五天。此後,校方強令其不得上學。直至2001年5月9日傍晚,把何金穎綁架至教育學院迫害,逼何金穎寫誣蔑法輪功的材料,以畢業手續分配工作相要挾,何金穎不願出賣自己的良心,拒絕向強權者低頭,校方無視法律、校規,把她關押在辦公樓二樓,派人看守,深夜何金穎光腳從二樓窗戶跳下,逃離了虎口。隨後,教育學院非法到何金穎家搜查,當其母問到何金穎下落時,他們撒謊說:學校一直待她很好,她上廁所時跑了。隨後不久,前郭縣電視台就製造了何金穎自殺身亡的謊言報導,其真正的目的就是讓人們仇視法輪大法。
其實,共產邪黨在歷次政治運動中向來是以撒謊做大惡的手段來欺騙、迫害善良民眾的。遠的有土地改革:工商改造搶奪資本家財產:大躍進"十年超英""十五年趕美",結果一場人禍餓死百姓四千萬人。近的有迫害法輪功,並製造各種謊言欺騙民眾,這裏不一一而述,詳情請看《九評共產黨》。

可是多行不義必自斃,善惡有報是天理,共產邪黨所幹的壞事一定會被清算的。2004年底,海外最大的中文報刊《大紀元》發表了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把邪黨執政幾十年來的罪行、謊言,客觀、理性、公正、全面的展示在世人面前,說出了所有人不敢說的實話,揭露了它的毒害、殘暴、殺戮人民的滔天罪行。九評發表後,使廣大民眾認清了共產黨邪惡本質,並由此掀起了全球退黨大潮,時至今日,已有超過2300萬中國民眾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近來更是以每月百萬人的速度遞增。如同當年東歐共產黨及蘇共在退黨大潮中崩潰解體一樣。世人要認清邪黨的邪惡本質,快快退出邪黨的一切組織。同時正告迫害大法弟子的惡人、惡警棄惡從善。一切正義的力量在不久的將來就會展現在世人的面前。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7/8/10/88469.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