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热情台湾观众 感动神韵演员落泪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3月26日离台前往澳洲坎培拉,与台湾相约明年再见。(摄影:连黎/大纪元)
【正体版】   【打印机版】 【字号】
【大纪元3月26日讯】(大纪元记者吴涔溪桃园机场报导)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湾39场的演出,场场爆满,获得空前的成功。26日晚间团员们搭机前往下一站澳大利亚坎培拉,在登机前夕他们谈了内心的感动。他们说,台湾的观众特别能够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内涵,也特别地热情,多次在台上谢幕的时候,都被观众的热情感动地留下眼泪,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神韵,明年再来看!
台湾观众热情 期待明年再见
在《木兰从军》、《金猴降妖》等节目担任主要演员的苏仙姿,柔美的舞蹈姿态令无数观众感动,离开台湾前,她分享自己在台湾一个月的感动,她说:“好几次谢幕我都哭了,因为台湾观众真的太热情,多次谢幕都舍不得走,真的是给我们最大的回报。”
苏仙姿印象最深的是,“曾经有一次在演出《木兰从军》一戏中,观众多次鼓掌,几乎做什么动作都鼓掌,会让我想要跳到更好。”
观众特别感动舞蹈演员们的气质,起到净化人心的效果,苏仙姿说起自己全心地诠释花木兰的角色,将花木兰尽忠尽孝的一面表现地淋漓尽致,也令她想起长期在外经商的父亲。在《金猴降妖》一戏中,演的是负面角色,虽然要丑化自己,但是也因此对比出正的一面,因此有善恶之分。
苏仙姿要离开台湾虽然有些不舍,她最想告诉台湾的观众朋友们:“希望明年还来看神韵,继续支持神韵。”
许多观众喜爱《龙泉鼓舞》中主要演员赵亮灿烂地笑容,赵亮说,台湾观众比起其他国家的观众特别热情,“很多次谢幕的时候,很多观众都站起来,我就在台上就直掉眼泪。”特别是最终加演的彰化场,观众特别的热情。
说起自己在《龙泉鼓舞》中的表现,可以感受他是发自内心地开心,他说:“我自己在跳《龙泉鼓舞》的时候,感觉跟其他人在斗鼓,真的是很开心。”
舞蹈演员周晓的一举手一投足,带给观众优雅、仿若天仙的感动,她说:“感受到台湾观众的热情,给观众们带来一个最完美的演出,就是我最大的希望。”
高精度图片
(摄影:李愿/大纪元)
高精度图片
(摄影:李愿/大纪元)
高精度图片
(摄影:连黎/大纪元)
高精度图片
(摄影:连黎/大纪元)
台湾观众真的了解神韵的内涵
说着一口流利中文的西人主持人唐艺,因为在演出台词中有了一句“我一下飞机,台湾朋友就给了我一杯我一生中最难忘的珍珠奶茶”,所以,这次在台巡回六大城市,所到之处,都有观众热情地送他珍珠奶茶,他说这几天已经喝了“无数杯了”,不过还是那么的好喝。但是重点是,台湾人的热情,让唐艺感觉他无论走到哪里,都受到台湾观众热烈的欢迎。
最令他感动的是,台湾的观众对于演出的内涵感受非常深,他说:“台湾观众真的是很了解神韵,了解我们要表达神传文化的内涵!”
《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是全台湾观众感动最深的一戏,饰演父亲的男演员曹翔说:“台湾观众能更深的理解中华文化,希望台湾的观众朋友看完我们的演出能有所收获。”饰演母亲的演员王璐逸也表示:“能看到这么多喜爱中国文化的朋友,为他们带来一场丰富的演出,觉得很高兴。”
不过,曹翔仍有感而发的呼吁,“这个节目是表现法轮功学员受到迫害,但仍坚持信仰。台上用艺术表演,但是现实可能更残酷,希望大家一起来制止迫害。”
高精度图片
神韵带来全善全美的内涵风靡全台。(摄影:连黎/大纪元)
高精度图片
全场观众起立向神韵报以最热烈的掌声、欢呼声,感谢他们带来如此美好的节目。(摄影:连黎/大纪元)
(http://www.dajiyuan.com)
美东时间: 2009-03-26 10:35:42 AM  【万年历】
本文网址:http://www.epochtimes.com/gb/9/3/26/n2475797.ht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