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國際政要暨世界法輪大法日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致敬



圖:今年的5月13日是第11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各國政要紛紛致電致函向法輪功創始人致敬,慶祝法輪功洪傳18週年,褒獎法輪大法給社會的貢獻。其中包括加拿大總理哈珀,加拿大多名部長、國會議員、美國參眾議員、州長,世界各地市長等。(大紀元)

【大紀元5月16日訊】2000年5月,在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的倡議下,各國法輪大法學會共同決定將5月13日訂為「世界法輪大法日」。 2010年5月13日是法輪大法洪傳18週年紀念日、第11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59歲的華誕。 每逢此日,各國政要紛紛褒獎和發賀信祝賀「法輪大法日」。
今年,包括加拿大總理哈珀(Stephen Harper),和2位部長等15位加拿大政要致信法輪大法學會,祝賀法輪大法洪傳十八週年,讚揚法輪功學員與社會分享以真、善、忍理念為基礎的修煉及傳統。
2010年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當天,美國馬里蘭州參議院通過八四零號決議案,讚譽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對馬里蘭州及全世界人民的重大貢獻。美國新澤西州參眾兩院通過聯合決議,表彰世界法輪大法日。決議由參議院主席史蒂芬‧斯文尼(Stephen M. Sweeney)和眾議院議長席勒‧奧利弗(Sheila Oliver)共同簽署。以及9位政要的賀電和褒獎。
1992年5月13日,李洪志先生在中國吉林長春首次將法輪大法傳出。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根本指導、性命雙修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當時,中國大陸估計有數萬人參加了李洪志先生的面授班。此後,法輪功通過人傳人、心傳心的方式,傳遍了中國大江南北。
近年來,國際社會鑒於李洪志老師和法輪大法對人類身心健康作出的傑出貢獻而 頒發的褒獎有1582項,支持議案303件,支持信函1154封,法輪功修煉者無不深深受益,無論在身體素質還是在心性道德水準方面都發生了巨大的可喜變化。
與此同時,法輪大法在世界範圍,特別是亞 洲、澳州、歐洲、北美,正在得到各界各民族各種族有緣之士越來越多的理解和珍視。迄今全世界已有114個國家和地區的人們修煉法輪功,李洪志先生的著作《轉法輪》已被翻譯成39種文字,各族裔有億萬人走上修煉及返本歸真之路。
以下是國際政要為慶祝2010年世界法輪大法日所發賀信,按時間循序排列如下:
加拿大國會議員宣布法輪大法月 稱頌李洪志先生
在世界各地慶祝法輪大法日之際,加拿大國會議員米歇爾﹒吉蒙德(Michel Guimond)致信蒙特利爾法輪大法學會,宣布五月為法輪大法月,稱頌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彰「真、善、忍」和法輪大法修煉者。
褒獎令譯文如下:
二零一零年五月定為慶祝法輪大法月
以表彰「真、善、忍」
鑑於,法輪大法是對思想、身體和精神有益的高深的鍛煉方法,並為加拿大人民帶來了健康和幸福;
鑑於,法輪大法的修煉者始終堅持真、善、忍的修煉原則,並在他們的日常生活中處處實踐,在任何環境和情況下都努力做更好的人;
鑑於,法輪大法創立者──李洪志先生,致力於提高世界各地人民的健康和道德水平,值得被稱頌和認可;
鑑於,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對人權和自由的最為嚴重的踐踏;
我,米歇爾﹒吉蒙德,魁北克政團國會議員,特此宣布二零一零年五月為法輪大法月,以表彰「真、善、忍」的原則。
二零一零年五月一日
米歇爾﹒吉蒙德




加魁省聖﹒林﹒勞倫蒂德市議員宣布法輪大法月
在世界各地慶祝法輪大法日之際,加拿大魁北克省聖﹒林﹒勞倫蒂德市議會全體議員一致通過讓魯克﹒阿漢及市議員帕德裏克﹒馬賽的提議,特別宣布二零一零年五月為聖﹒林﹒勞倫蒂德市的法輪大法月,以弘揚「真、善、忍」。
褒獎令譯文如下:
二零一零年五月定為慶祝法輪大法月以弘揚「真、善、忍」
鑑於,法輪大法的修煉者始終堅持「真、善、忍」的修煉原則,並在他們的日常生活中處處實踐,在任何環境和情況下都努力做更好的人;
鑑於,自一九九二年以來,李洪志先生傳出的法輪大法既教人鍛煉身體也教人修煉心性,使得數百萬人道德昇華;
鑑於,法輪大法超越種族和文化,適合任何年齡、層次、族群和宗教;
鑑於,法輪大法在中國遭到了不公正的迫害,而其修煉者們持續致力於恢復他們信仰和自由的人權;
鑑於,全加拿大的法輪大法修煉者都在以各種形式和公眾活動來慶祝法輪大法月;
因此,市議員讓魯克﹒阿漢及市議員帕德裏克﹒馬賽,特別宣布二零一零年五月為聖﹒林﹒勞倫蒂德市的法輪大法月,以弘揚「真、善、忍」。
二零一零年五月十日




美國拉斯維加斯市長宣布「法輪大法日」
美國拉斯維加斯市長奧斯卡﹒古德曼值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頒發褒獎令。譯文如下:
我以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市法律授予我,奧斯卡﹒古德曼市長的身份,宣布二零一零年五月十三日為拉斯維加斯市法輪大法日,我鼓勵全市市民認同這一以真善忍為原則修心養性自我昇華的修煉方法。
特此 頒發
拉斯維加斯市長:奧斯卡﹒古德曼



加國阿省自由黨領袖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零一零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輪大法傳世十八週年紀念日和第十一屆「世界法輪大法日」,這一天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五十九華誕。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和民眾紛紛向李洪志先生祝賀。加拿大阿爾伯塔卡爾加裏市山景區省議員、阿爾伯塔省自由黨領袖大衛.斯旺博士(David Swann)五月十二日通過阿爾伯塔省新唐人電視台(NTDTV Alberta)發表賀信,向全世界所有法輪功修煉者致以問候。他在賀信中表示:真、善、忍的原則應該在全社會所有領域成為重要的指導原則。


大衛.斯旺博士

賀信譯文如下:
所有親愛的朋友們,
我榮幸之至地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傳世十八週年。在世界各地,千百萬的人們通過修煉法輪大法改變了他們的生活,對他們來說這是一個非常特殊的日子。實踐的三個核心原則:真、善、忍,應該在全社會所有領域成為重要的指導原則。
我是人權的有力支持者,宗教信仰和修行自由是所有關於健康、快樂和公正社會的基本要素。
享受這一天的美好的慶祝活動。在這個充滿挑戰的時代,我希望新的一年裏充滿喜悅,善意,並持之以恆。

誠摯的問候,
大衛.斯旺博士
卡爾加裏山景區省議員
阿爾伯塔省官方反對黨領袖


大衛.斯旺博士祝賀法輪大法日的賀信

羅馬尼亞前總統祝賀法輪大法日
羅馬尼亞前總統埃米爾‧康斯坦丁內斯庫博士(Emil Constantinescu)五月十二日致信羅馬尼亞法輪大法學會,祝賀法輪大法日。康斯坦丁內斯庫博士於一九九六年至二零零零年任羅馬尼亞總統。
康斯坦丁內斯庫博士在賀信中說,法輪大法的真、善、忍原則可以幫助我們所有的人,無論我們的信仰是甚麼。法輪大法可以改善我們的生活和人生觀。這些原則幫助我們珍惜我們最重要的事情:關懷那些不幸的人,作出犧牲、忠誠和作出奉獻的人。
康斯坦丁內斯庫說:「我希望祝賀法輪大法,法輪大法提醒我們每個人這些美麗高尚的原則。」

馬裏蘭州通過決議案 讚譽李洪志先生 二零一零年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日當天,與美國首都華盛頓相鄰的馬裏蘭州參議院通過八四零號決議案,讚譽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對馬裏蘭州及全世界人民的重大貢獻。
馬裏蘭州參議院在同一天還通過了八四一號決議案,祝賀馬裏蘭州法輪大法學員,表彰法輪大法日以及有益身心的法輪大法功法。
八四零號決議案譯文如下:


馬裏蘭州參議院
決議
特此公告

馬裏蘭州參議院向李洪志先生致以誠摯的祝賀,表彰您作為基於真、善、忍原則的法輪大法的創始人,對馬裏蘭州及全世界人民的重大貢獻。
在這個值得紀念的時刻,全體參議院成員獻上最美好的祝願。特於二零一零年五月十三日通過此決議。
馬裏蘭州參議院主席:小托馬斯﹒邁克﹒米勒(Thomas V. Mike Miller, Jr.)
發起人:羅伯﹒賈拉吉拉參議員 (Rob Garagiola)
參議院第八四零號決議案

八四一號決議案譯文如下:


馬裏蘭州參議院
決議
特此公告

馬裏蘭州參議院向馬裏蘭州法輪大法/法輪功學員致以忠誠的祝賀,表彰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以及對身體、精神與心靈都有益的法輪大法功法。
在這個值得紀念的時刻,全體參議院成員獻上最美好的祝願。特於二零一零年五月十三日通過此決議。

馬裏蘭州參議院主席:小托馬斯﹒邁克﹒米勒(Thomas V. Mike Miller, Jr.)
發起人:羅伯﹒賈拉吉拉參議員 (Rob Garagiola)
參議院第八四一號決議案


參議院第八四零號決議案

參議院第八四一號決議案

新澤西州參眾兩院聯合表彰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零一零年五月十三日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美國新澤西州參眾兩院通過聯合決議,表彰世界法輪大法日。


參議員麥登向法輪功學員頒發決議正本


新澤西州參眾兩院聯合決議
表彰世界法輪大法日
(由參議員麥登及眾議員摩瑞阿提發起)

鑑於,新澤西州參眾兩院高興的獲悉二零一零年五月十三日為吉祥的世界法輪大法日,同時也是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公開傳法的十八週年;
鑑於,修煉法輪大法可增進修煉者的健康、淨化心靈、提高心性,增進了修煉者的悟性。自一九九二年以來,已有數千萬人修煉法輪功,他們的健康有顯著的改善,精神得到昇華;
鑑於,自從法輪大法在花園州的羅格斯大學開傳以來,法輪大法感動了眾多新澤西州的居民。在公共圖書館、公立學校、公司、社區活動中心、老年服務中心、書店、大學、公園及青少年中心等地煉功點遍布全州;
鑑於,對本立法機構而言,對於二零一零年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日的重要性給予肯定是合乎情理的;
鑑此,新澤西州參眾兩院決定,本立法機構特此聯合肯定並表彰世界法輪大法日,並表彰新澤西州法輪大法修煉者為這一上乘修煉功法所盡的義務和奉獻。同時決定,本決議正式副本由參眾兩院議長簽署,兩院秘書為此作證。
史蒂芬﹒斯文尼(Stephen M. Sweeney)
參議院主席
席勒﹒奧利弗(Sheila Oliver)
眾議院議長



賓夕法尼亞副州長祝賀法輪大法日
在世界各地慶祝法輪大法日之際,美國賓夕法尼亞副州長喬﹒斯卡納蒂先生(Joe Scarnati)致信費城法輪大法學會,祝賀法輪功修煉者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賓夕法尼亞州
讚賞
法輪功學員
二零一零年五月十五日

在慶祝法輪大法日之際,我作為賓夕法尼亞州的副州長,懷著極大的榮幸讚賞大費城的法輪功學員。
鑑於,二零一零年五月十五日,人們認識到法輪大法帶來的福份。法輪大法也稱法輪功,或大法,是改善身心健康的自我提升的傳統功法。法輪大法已經一代傳一代的傳了很久。
一百多個國家中的上億人在修煉和珍惜大法。許多賓州民眾也在修煉以真、善、忍為原則的法輪大法。
我代表賓夕法尼亞民眾,在這特別的時刻,向你們致以最良好的祝願。
喬﹒斯卡納蒂先生(Joe Scarnati)
副州長



羅馬尼亞獨立人權協會主席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羅馬尼亞獨立人權協會主席盧奇卡‧胡梅紐克(Lucica Humeniuc)近日致信羅馬尼亞法輪大法學會,祝賀法輪大法日。
胡梅紐克表示,他很高興向所有參加慶祝法輪大法弘傳十八週年的人們表示問候。他說,法輪大法的真、善、忍原則可以幫助我們所有的人,無論我們的信仰是甚麼,法輪大法可以改善我們的生活和人生觀。這些原則幫助我們珍惜我們最重要的事情:關懷那些不幸的人,作出犧牲、忠誠和作出奉獻的人。
他說:「在這喜慶的日子,我希望祝賀法輪功,法輪功提醒我們每個人這些美麗高尚的原則。」

加拿大本拿比市宣布法輪大法月
二零一零年五月三日,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British Columbia)本拿比市(Burnaby)市長宣布二零一零年五月為「法輪大法月」。以下是市長Derek R. Corrigan發出的褒獎令:

褒獎
「法輪大法月」

鑑於,法輪大法是基於「真、善、忍」為準則,修煉身、心、靈的上乘功法;並且
鑑於,李洪志先生自一九九二年將法輪大法傳出後,使世界六大洲上億人獲得了更健康的身體並提升了人們的道德標準;
鑑於,越來越多的加拿大人在法輪大法的修煉中,得到了身心的淨化,並將賢德及祥和的氛圍帶給社區;並且
鑑於,法輪大法跨越了宗教及文化的界限,為建立一個更加和平、容忍、慈善的社會做出了貢獻。
鑑此,我,本拿比市市長Derek R. Corrigan,特此褒獎二零一零年五月為本拿比市「法輪大法月」。
市長Derek R. Corrigan
二零一零年五月三日




費城市長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費城市長邁克爾﹒納特(Michael Nutter)二零一零年五月五日致信費城法輪大法學會,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納特市長在信中說,二零一零年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日是費城市民歡聚一起慶祝真、善、忍取得輝煌的時刻。我讚賞費城法輪大法學會組織活動與中國和世界各地的學員歡慶節日。作為自由國家的一員,我們有權利在沒有迫害的情況下追尋我們的信仰。
他說,費城支持美國國會通過的決議。該決議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恐嚇、監禁和酷刑折磨法輪功學員。祝你們在這個和平的日子回顧過去,繼續取得更大的成功。



喬治亞州杜魯斯市長褒獎「法輪大法日」
美國喬治亞州杜魯斯市(Duluth, GA)市長南希‧哈里斯(Nancy Harris)日前頒發褒獎令,宣布2010年5月13日為喬治亞州杜魯斯市的「法輪大法日」。
在褒獎令中市長哈里斯說:
鑑於法輪大法(亦稱法輪功)是一項古老的打坐修煉,其修習可增進心靈和精神健康的進步;
鑑於法輪大法是基於宇宙「真、善、忍」的根本特性;
鑑於法輪大法跨越了文化和種族的界限,對人類社會平和、寬容、和善良的共同理念有所裨益;
鑑於法輪大法洪傳世界,注重人們道德和心性的提高,改善了許許多多人的生活質量;
鑑於法輪大法遍及喬治亞州各地,各個年齡、職業的眾多喬治亞居民都在修煉法輪功
因此,我,南希‧哈里斯,杜魯斯市市長,謹代表杜魯斯市的市民特此褒獎,宣布2010年5月13日為我們杜魯斯市的「法輪大法日」。
南希‧哈里斯(Nancy Harris)(簽字)
杜魯斯市市長
認證:特蕾沙‧琳恩(Teresa S. Lynn)(簽字)
杜魯斯市府書記員



加拿大總理、部長等政要祝賀法輪大法月
第十一屆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包括總理和部長的多位加拿大政要致信法輪大法學會,祝賀法輪大法洪傳十八週年,讚揚法輪功學員與社會分享以真、善、忍理念為基礎的修煉及傳統。
總理:讚許法輪大法學會與加國民眾分享修煉及傳統


加拿大總理哈珀


加拿大總理哈珀的賀信

總理哈珀(Stephen Harper)在給法輪大法學會的賀信中說:「在你們慶賀法輪大法傳世十八週年之際,我讚許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與加國民眾分享你們的修煉及傳統的努力。我代表加拿大政府,衷心祝願你們有一個愉快而難忘的慶典。」
哈珀表示,加拿大社會倡導寬容、信仰自由和良知。這些價值觀構築了加國和諧的多元社區,為加拿大贏得了廣泛的世界聲譽。「同為加拿大人,我們為加國豐富的文化遺產而自豪,同時我們也正在為建造一個更加美好的國家而比肩偕行。」
「在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慶祝法輪大法月之際,我很高興地向你們表示我個人的祝賀。」哈珀在信中說。

移民部長:真、善、忍對多元社會很重要



加拿大公民、移民暨多元文化部長肯尼的賀信

加拿大公民、移民暨多元文化部長肯尼在賀信中說:「加拿大法輪大法學員熱情參與社區活動並做出了積極貢獻。法輪大法的核心準則真、善、忍是讓我們這個多元社會相互理解、建立友誼的重要因素,極大地推動了加拿大的多元文化。」
「我非常自豪能夠生活在這個多彩的國家,這個以民主、自由、人權和法律至上的國家。」他在信中說,「在法輪大法洪傳十八週年之際,我謹向所有法輪大法月的參與者表示最熱忱的致敬。」
「我感謝你們不懈的努力,並衷心祝願慶祝活動圓滿成功。」

勞工部長:你們傳揚真善忍理念的行為在啟迪著世人


加拿大勞工部長雷蒂的賀信

加拿大勞工部長雷蒂在賀信中說,自從一九九二年以來,法輪功對和平、寬容、和諧等理念堅持不懈的弘揚,得到了全世界的認可。
「我祝賀法輪大法修煉者們在當前社會環境下始終堅守你們的理念。你們的努力向世人昭示著,無論何時,美好的祈願和人道的善行都應該得到弘揚,這對他人而言是一種不斷的鼓舞。」
雷蒂說:「當你們彙集在此舉行慶典時,請記住,在這步履匆匆的世界上,你們傳揚真、善、忍理念的行為在啟迪著世人。」
「我很榮幸的在法輪大法傳世十八週年之際,向加拿大及全球參與慶典的法輪功修煉者致以最美好的祝願。我要特別感謝這次紀念月的組織者,以及那些常年為你們的訴求而付出努力的人。」

祖裔部常委會主席:堅持真、善、忍理念值得慶賀


加拿大祖裔部常務委員會主席薛倫伯格的賀信

加拿大祖裔部常務委員會主席薛倫伯格在他的賀信中說,全世界大法修煉者不懈的努力及其對真、善、忍普世價值觀的堅持,值得慶賀。
「我要特別感謝加拿大各地法輪大法學會所做的工作。」他說,「感謝你們豐富著加拿大的多元文化,也感謝你們為社會帶來更多的寬容。」
「在法輪大法修煉者慶祝法輪大法傳世十八週年之際,我向你們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

美洲事務部長:你們獲得了加拿大人真正的尊敬


加拿大美洲事務部長肯特(Peter Kent)的賀信

加拿大美洲事務部長肯特(Peter Kent)在賀信中說,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是一段真正非凡歷史的開端。強調真、善、忍的價值觀,法輪大法學員已經向世界展示了富有奉獻精神的人所能達成的奇蹟;執著於正直的行為與人性,法輪大法學員已經走在通向和平的最榮耀的路上。為此你們獲得了加拿大人真正的尊敬。
肯特說:「法輪大法在加拿大舉辦慶典,我覺得自豪與榮耀。分享李洪志先生的教導將使加拿大的多元文化受益。我對你們為人類繁榮所做的一切感到由衷的高興和讚賞。」
「當你們慶祝法輪大法月之際,我很高興送上我最誠意的祝賀。」

美國費城國會議員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零一零年五月十三日,美國賓州第七議會選區聯邦眾議員約瑟夫‧賽斯塔克(Joe Sestak)致信費城法輪大法學會,祝賀法輪功修煉者慶祝第十一屆「世界法輪大法日」。賀信譯文如下:
親愛的朋友們:
我想借此機會祝賀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通過不懈的努力讓公眾了解了平和的法輪大法。今天,我也想向一百多個國家的,追求「真、善、忍」的一億多法輪大法修煉者致以敬意。
也許你們已經知道了,我和國會的議員們一同投票並通過了六零五號議案,關注中共對法輪大法修煉者的迫害,呼籲中共立即停止對他們的恐嚇、監禁和折磨。我將同議員們繼續一起努力增進對宗教信仰的寬容和對人權的保護。
我要在二零一零年法輪大法日,同賓夕法尼亞第七議會選區的所有善良民眾一起,支持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的宗旨和理念。
誠摯的,
約瑟夫˙賽斯塔克(Joe Sestak)
國會眾議員
二零一零年五月十三日




加拿大高貴林港市宣布法輪大法月
二零一零年世界法輪大法日前夕,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British Columbia)高貴林港市(Port Coquitlam)市長宣布二零一零年五月為「法輪大法月」。以下是市長克里格﹒摩爾(Greg B. Moore)頒發的褒獎譯文:


褒獎

鑑於,法輪大法修煉者在日常生活中遵循「真、善、忍」的原則,在任何環境下都努力做一個好人;並且
鑑於,李洪志先生自一九九二年將法輪大法傳出後,使世界範圍的人們獲得了更健康的身體並提升了人們的道德標準;
鑑於,法輪大法跨越了宗教及文化的界限,使不同年齡、不同職業、不同宗教信仰及文化背景的人們都從大法的修煉中得到了身心的健康;並且
鑑於,加拿大各地眾多的法輪大法修煉者將於五月份在多倫多召開修煉心得交流會;
鑑此,我,高貴林港市市長克里格﹒摩爾(Greg B. Moore),特此褒獎二零一零年五月為高貴林港市「法輪大法月」。
市長 克里格﹒摩爾(Greg B. Moore)



加拿大金斯頓市褒獎法輪大法日暨真善忍的原則
二零一零年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日前夕,加拿大安大略省金斯敦市市長哈維﹒洛森(Harvey Rosen)先生褒獎二零一零年五月十三日為法輪大法日,暨表彰真善忍的原則。褒獎狀譯文如下:
金斯敦市
褒獎
法輪大法日
慶祝五月十三日為法輪大法日並褒獎真善忍的原則

鑑於,法輪大法是以真善忍為原則的高層次的修煉體系,有益於人們的思想、身體和精神健康;
鑑於,法輪大法於一九九二年由李洪志先生弘傳於世,來自社會各個階層的修煉人遵循法輪大法原則,見證了他增進身心健康的確鑿功效;
鑑於,法輪大法已弘傳世界六十多個國家,多於一億的修煉者在大法中修煉;
鑑於,法輪大法修煉者表現出的大善大忍感動了善良的世人;
鑑於,全加拿大法輪大法修煉者將在五月十三日同慶同祝法輪大法日;
鑑此,我,洛森市長,褒獎二零一零年五月十三日為法輪大法日,暨褒獎真善忍的原則。

洛森﹒哈維(Harvey Rosen)
金斯頓市長
二零一零年五月五日於加拿大安大略省金斯敦市




加國會議員祝賀法輪大法弘傳十八週年
二零一零年五月十二日,加拿大本拿比-新西敏選區國會議員彼得‧朱利安(Peter Julian)為祝賀法輪大法弘傳十八週年發來賀信。譯文如下:
十八年來,法輪大法修煉者和支持者們一直為促進一個和諧、容忍、慈善的社會而努力。
人權及信仰自由是任何一個社會,包括法輪大法修煉者的基本權利。
在魔難面前已充份證實,你們的膽識和勇氣是不可摧毀的,你們的信念是不可動搖的。
願你們繼往開來,為社會做出更多貢獻,並祝願你們擁有一個吉祥的盛會。
國會議員彼得‧朱利安(Peter Julian)


國會議員彼得‧朱利安(Peter Julian)

國會議員彼得‧朱利安(Peter Julian)的賀信

美麻州眾議員祝賀二零一零年世界法輪大法日
美麻州眾議員麥克‧法爾頌(Mark Falzone)二零一零年五月十三日發布公告褒獎新英格蘭法輪大法協會,慶賀二零一零年世界法輪大法日。
褒獎全文如下:
麻薩諸塞州眾議院
特此公告:
麻薩諸塞州眾議院向新英格蘭法輪大法協會致以最衷心的祝賀!
慶賀二零一零年世界法輪大法日
全體眾議院議員獻上最美好的祝願,祝你們事事順利,不斷取得成功。
二零一零年五月十三日
於麻薩諸塞州眾議院,波士頓市
羅伯特‧迪理歐(Robert A. DeLeo)
州眾議院發言人(簽字)
提議人:麥克‧法爾頌 (Mark Falzone)
州眾議員(簽字)



費城市議會議員傑克‧凱利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六日,美國費城市議會議員傑克‧凱利(Jack Kelly)致信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賀信譯文如下:
謝謝你們再次邀請我共同慶祝法輪大法日和在費城洪傳法輪大法。我敬仰法輪大法的修煉理念:真、善、忍。在費城和世界各地,真、善、忍的準則使法輪大法修煉人給每一位與他們接觸的人帶來積極向上的影響。這種影響將非常有助於建立和平。我衷心地敬仰法輪大法協會和其成員所做出的這些重要的貢獻。
真誠的,
傑克‧凱利(Jack Kelly)
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六日



紐約國會議員讚賞世界法輪大法日
美國紐約州第二十一區國會議員保羅‧唐克(Paul Tonko)致信法輪功學員,祝賀第十一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信中寫道:
親愛的朋友,
我希望利用這個機會表達我對第十一屆世界法輪大法日的讚賞。這個美好的活動慶祝法輪大法,也叫法輪功,一九九二年五月在中國大陸開始傳出。
法輪功學員所遵循的準則「真、善、忍」百利於社會,是促成全世界和平紐帶的關鍵。
請接受我最真誠的祝願,不僅僅是對這次的慶祝活動,還有你們將來所有的努力。
真誠的,
保羅‧唐克(Paul Tonko)
國會議員
二零一零年五月九日




美麻州參議院少數黨領袖褒獎法輪功創始人
在二零一零年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日前夕,美國麻州參議院少數黨領袖理查德‧梯瑟(Richard R. Tisei)褒獎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
褒獎狀譯文如下:
麻薩諸塞州參議院
褒獎狀
特此公告
麻薩諸塞州參議院祝賀麻州法輪功學員
特於第十一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慶典
褒獎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
麻州參議院獻上最美好的祝願,祝不斷取得成功。此褒獎狀由參議院主席簽署並由參議院秘書作證明和傳遞。
德雷莎‧穆瑞(Teresa Murray)
州參議院主席 (簽字)
威廉姆‧魏爾奇(William Welch)
證明人,參議院秘書 (簽字)
州參議員理查德‧ 梯瑟(Richard R. Tisei)
提議人(簽字)
日期:二零一零年五月十三日



美國會眾議員致信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美國國會眾議院議員、來自喬治亞州第五選區的約翰‧路易斯議員(John Lewis)於二零一零年四月三十日致函美東南法輪大法學會,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路易斯議員在信中說,當你們和喬治亞的法輪功學員們在紀念「喬治亞法輪大法週」和「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時刻,我謹致函表示我由衷的問候。以下是來信譯文:
「在我的一生中,我一直致力於美國和世界各地的和平及非暴力的事業,這是一個需要我們每一個人不斷地去思考、呼籲、和付諸行動的、不懈的努力。我是眾議院六零五號決議的共同發起人,該決議揭示了在中國對法輪功修煉者的持續迫害。這項決議還呼籲立即停止任何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恐嚇、非法監禁、及酷刑折磨。六零五號決議於二零一零年三月十六日在美國眾議院以412票對1票表決通過。

「我還共同發起了眾議院四一六號、關於美國重新參與國際民權和人權行動的議案。這項決議要求美國政府批准主要的、核心的聯合國和國際勞工組織關於歧視、排外、奴役、酷刑、種族主義、以及人權和民權方面的條約。
「我謹祝賀你們成功的慶祝'喬治亞法輪大法週',並祝願你們成功舉辦'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慶祝活動。」
您最誠摯的,
約翰﹒路易斯(簽字)
美國國會眾議員

紐約國會議員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零一零年五月九日,美國紐約州第十四區的聯邦國會議員卡洛琳‧麥隆尼(Carolyn B. Maloney)致信紐約法輪大法學會,祝賀第十一屆世界法輪大法日。賀信譯文如下:
五月九號, 二零一零年
紐約法輪功學員
法輪大法學會
尊敬的紐約法輪功學員,
我寫信想轉達我對你們的堅定支持,祝賀你們五月九日慶祝第十一屆世界法輪大法日。這一天你們慶祝法輪大法(法輪功)自一九九二年從中國大陸開始傳出,同時和在中國大陸因為他們的信仰仍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成為一個整體,請接受我最美好的祝願。
作為紐約第十四區的國會議員,我祝賀你們的成就──上個月幾乎全票通過的國會六零五決議案。我很自豪能支持這個決議案,決議案表達了對因為個人信仰而遭受苦難的法輪功學員的支持,同時呼籲中國政府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請接受我真誠的祝福, 謹向你們的慶祝活動和你們一直努力爭取的事業致以最美好的祝願。我真誠地希望,不久的將來你們在中國的同修也可以享受到信仰的自由。
真誠的,
卡洛琳‧麥隆尼(Carolyn B. Maloney)
國會議員




美東時間: 2010-05-16 11:52:19 AM 【萬年曆】
本文網址: http://www.epochtimes.com/b5/10/5/16/n2910146.ht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