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新紀元】李洪志大師傳奇 受難中依然解救眾生




【大紀元5月30日訊】法輪功作為精神修煉團體,歷來對世間的名利不感興趣。早在一九九六年九月李洪志大師就告誡其弟子「修煉不是政治」,有人「甚至妄想利用我們大法參與政治,這是褻瀆佛、褻瀆法的骯髒心理行為。如果不去掉此心,絕不會圓滿。」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大紀元》發表的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曝光了中共的邪惡本質,隨即觸發中國大陸民眾退黨大潮,大量中國民眾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法輪功學員用這種和平理性的精神覺醒的方式來反迫害、傳播真相,目的是為挽救受中共欺騙的廣大民眾,因為善惡有報是天理。

二零零五年一月,《大紀元》發表鄭重聲明:

廣大的中國民眾: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卻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
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我們鄭重聲明:所有參加過共產黨與共產黨其他組織的(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一旦誰對這個魔教清算時,大紀元儲存的記錄可以為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他組織的人作證。
天網恢恢,善惡分明;苦海有邊,生死一念。曾被歷史上最邪惡的魔教所欺騙的人,曾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請抓住這稍縱即逝的良機。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和他的弟子們在法輪功被中共構陷及蒙難時,依然在挽救世人,讓人瞭解真相,明白「天滅中共,退黨保平安」的天理。
一九九六年李先生在《苦度》一詩中寫道:「危難來前駕法船,億萬艱險重重攔,支離破碎載乾坤,一夢萬年終靠岸。」
今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五十九歲的華誕,一位大陸民眾給李大師的生日賀卡中說:「假如一位醫生治好了我的絕症,我會感激他一輩子,假如一位老師教給了我人生的真諦,我會永遠尊敬他,假如一個人把我從毀滅的邊緣拉回來,我會永生永世不忘他的恩德,而您就是這樣的救命恩人!」
5.13法輪大法日 李洪志大師傳奇
文 ◎ 文華
高精度圖片
一九九九年六月二十五日李洪志先生在接受美國伊利諾州州長、州財政部長和芝加哥市長嘉獎的頒獎儀式上講話。(明慧網)
從一九九二年李洪志大師開始傳功至一九九九年初,全中國已有近一億社會各階層人士習煉法輪功。選在五月十三日四十一歲生日時傳出法輪功,李洪志大師說:「我這一生就是來傳這部大法的。」
二零一零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輪大法傳世十八週年紀念日和第十一屆「世界法輪大法日」,這一天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五十九歲的華誕。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和世界各地民眾紛紛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祝賀,世界目光再次聚焦在李大師身上。
法輪功給上億人帶來福音
李洪志先生於一九五一年五月十三日出生在吉林省公主嶺市一個普通幹部家庭。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首屆法輪功學習班在長春舉行。選在四十一歲生日時傳出法輪功,李先生解釋說:「我這一生就是來傳這部大法的。」此前李先生曾在吉林省森林總隊文工團和長春市糧油公司工作。
截至一九九四年底,應中國大陸各地官方氣功科學研究會的邀請,李先生在中國大陸舉辦了五十四期法輪功傳授班,近十萬群眾有幸聆聽了他的親自傳功講法。一九九五年初《轉法輪》正式出版。由於法輪功在祛病健身、提高道德方面具有神奇效果,受益後的民眾口耳相傳,使法輪功在大陸迅速普及。
據中國官方調查,至一九九九年初,全國已有近一億社會各階層人士習煉法輪功。人們通過習煉五套柔和緩慢及打坐的功法以及閱讀《轉法輪》,用「真、善、忍」的理念指導自己的日常行為,帶動整個社會風氣開始好轉。中國人大常委的調查結論是:法輪功對任何社會任何團體都是「有百利而無一害」。
高精度圖片
一九九九年初,全中國已有近一億社會各階層人士習煉法輪功。圖為一九九八年廣州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明慧網)

世界傑出精神領袖
由於深受學員敬重,李先生走到哪都有成千上萬的群眾追隨,為了不給政府帶來麻煩,一九九六年李先生作為「世界傑出人才」移民美國,一九九八年他和妻子女兒全家定居紐約。

高精度圖片
一九九六年李洪志先生作為「世界傑出人才」移民美國,六月美國芝加哥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期間,李大師為參加晨煉的學員糾正動作。(明慧網)
在海外李先生只講法不傳功。由於法輪功的教功錄像和書籍都可在網上免費下載,受益的各族民眾自發的把《轉法輪》翻譯成了三十九種文字,目前全球已有一百一十四個國家和地區的各族民眾修煉法輪功,上億人成為了李先生的學生和弟子,各國政府先後頒發了一千五百多項褒獎,感謝法輪功給人類帶來的光明。李先生也多次榮獲「傑出精神領袖獎」、「全球百大天才」等世界性榮譽。
然而在法輪功發源地的中國大陸,由於學煉法輪功的民眾超過了中共黨員人數,以江澤民為首的流氓集團出於妒嫉之心,藉口「法輪功在和黨爭奪群眾」,於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開始鎮壓法輪功。
霎時間烏雲滾滾,中共動用整套國家機器全面誹謗誣陷李洪志先生。當時電視、電台、報紙、書籍二十四小時鋪天蓋地的散佈謊言。
中共動用整部國家機器誣陷迫害
中共動用整部國家機器誣陷李洪志先生,但是實際情況卻不是這樣,比如法輪功學習班都是由當地氣功協會負責舉辦和繳稅,法輪功收費在全國氣功班裡是最低的,收入的40%也歸當地氣功協會,而法輪功書籍由國家正式出版社出版,根本不存在「偷逃大量稅款」的可能性。李先生生活的簡樸也是有目共睹的,假如他要斂財,每個學員給他一元錢,他就是億萬富翁,但法輪功一切都是免費的。國外醫學專家稱,七年裡上億法輪功人修煉,即使真有一千四百人死亡,法輪功人群的死亡率也大大低於中國人平均死亡率,這反過來說明法輪功祛病養生有奇效。
據早期跟隨李先生的法輪功學員回憶,李老師剛到北京時,由於經濟困難曾睡過橋洞,為節約開支,他們經常吃方便麵,一吃就是幾個月。李老師穿的也是最普通的衣服,經常夜裡洗乾淨,第二天再穿。很多人知道李老師是全國著名氣功大師,但他總是那麼平易近人,一點架子也沒有,跟他在一起,就跟一家人一樣,非常舒服。
一九九九年六月二日,李洪志先生針對中共欲利用減少五億美元的貿易順差來引渡他回國一事發表了「我的一點感想」。文章寫道:
我只是教人向善,同時無條件的幫助人解除疾病,使人達到更高的思想境界。我不收任何金錢與物質報酬。對社會對人民起到了積極的作用。普遍使人心向善、道德高尚。
不知是不是因此而引渡我哪?讓我回國是想讓更多的人得法、修心呢?如那樣的話,請國家不必損失五億美元做交換。我自己回去好了。
……(法輪功)沒有宗教的各種必須遵守的規定,沒有廟、教堂,沒有宗教儀式。想學就學,想走就走,沒有名冊,何「教」之有呢?至於說「邪」,是不是教人向善,不收錢財,為人祛病健身也屬於「邪」的範圍呢?或者是,不是共產黨理論範疇的就是邪的哪?……其實我非常清楚有的人為何非要反對「法輪功」。
就是像媒體報導中說的學「法輪功」的人太多了。一億多人是不少,難道還怕好人多嗎?不是好人越多越好、壞人越少越好嗎?
李大師感召力亙古未見 絕無僅有
李大師的感召力不光體現在和平順利時期,更體現在受迫害十多年的苦難中。當法輪功學員面對史無前例的最邪惡迫害時,他們有兩個選擇:只要說一聲「不煉了」馬上就能獲得自由;但只要說煉,等待他們的就是地獄般的酷刑折磨。目前被國際社會披露出來的中共酷刑就達四十多種,除此之外,還有滅絕人性的活摘器官。
然而面對這超出人類肉體承受極限的酷刑,哪怕是中共喉舌媒體也從未發現一起法輪功暴力還擊案例。在李大師的教導下,法輪功反迫害全部是建立在最和平最理性的基礎之上。一位大陸學者評價說,當初耶穌受難時,十二門徒中沒人敢承認自己是耶穌的弟子,而如今李大師受誣陷,數百萬法輪功學員冒死到天安門請願,呼籲還師父清白,李大師的感召力亙古以來絕無僅有。
在法輪功學員辦的明慧網上,每天都有學員談到自己如何在師父的幫助下進行修煉的故事,幾乎每個法輪功學員一談起李洪志師父都是眼含熱淚,感恩不盡。於是二零零零年經全球法輪大法學會共同協商,決定將每年的五月十三日定為世界法輪大法日,以慶祝李洪志先生的華誕,並感謝他將這部高德大法傳給世人。
許多民眾在閱讀《轉法輪》後明白了,衡量好與壞的唯一標準是宇宙特性「真、善、忍」,明白了人生目的就是為了返本歸真。現代社會人們大多迷失了,分不清什麼是真正的好與壞,而法輪功再次為人們指明了方向。特別是最近幾年以法輪功學員為主體的神韻藝術團在全世界巡迴演出,用藝術的方式演繹示範出人類應有的純善、純美的藝術標準,為人類新紀元的到來開闢了道路。◇
================================================================================
李洪志大師 早年傳法故事
文 ◎ 羅娜
高精度圖片
李洪志大師在一九九三年東方健康博覽會上做報告。(明慧網)

「仔細觀察李洪志老師,我就覺得這位老師怎麼這麼正,正得讓人不可思議,沒有人間任何表面的東西掩蓋,一切都是那麼真實,沒有造作,沒有誇張,沒有牽強,沒有掩飾。」一位參加北京第十一期法輪功傳授班的學員說。
每當五月十三日的世界法輪大法日,各地的人們都會撰文回憶當年他們與李洪志大師相處的幸福時光。從點點滴滴的小故事中,人們也許能對李大師有個初步瞭解,但要真正理解法輪功、瞭解李洪志大師,閱讀《轉法輪》是最好的途徑。
神奇的治病效果
山東法輪功學員淨蓮回憶說:「師父來冠縣傳法是一九九二年十一月十一日,為了讓人們認識法輪功,師父做了三天治病諮詢,期間出現了許多神蹟,真是手到病除。一位縣醫院職工從橋上摔下來摔成了植物人,已經躺了好幾年了。家人用車把他拉來了,只見師父拍了拍他的全身及頭部,然後用手抓了幾下,他就坐起來了,四肢都會動了。他家人非常激動,全都哭著跪下給師父磕頭,周圍的人都說:太神奇了!七天班結束後,我的所有病,高血壓、美尼爾綜合症、嚴重的神經衰弱、關節炎全好了,以後再也沒犯過。」
一位台灣學員回憶說:「我有幸在一九九三年東方健康博覽會上遇見了李洪志師父。師父身上散發出來的氣質是那樣的聖潔、慈悲、祥和。在博覽會上我目睹了師父幾乎是揮手之間就讓一位七十多歲、癱瘓了近二十年、腿上的肌肉都萎縮了的老太太站了起來。當她重新邁出第一步,她的兒女們都給師父跪下了,老奶奶也哭倒在師父的腳下。這一幕讓我震驚,站在醫學角度上,這是不可思議的事情!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可是它卻真真實實展現在眼前。我感到這位李洪志師父是一位超人,這個功法是一個超常的功法。自那以後,我走上了修煉之路,大法也改變了我的人生。」
高精度圖片
一九九七年十一月十六日李洪志大師首次赴台灣,並在台北講法。(明慧網)
李洪志師父平日行住坐臥端莊
一位早年跟隨李洪志先生的學員說:「李洪志師父平日行、住、坐、臥端莊,平易又極具吸引人的威嚴。那麼多年,我從未見師父坐沙發、椅子時翹過腿、仰過身。
對於年歲大的學員,師父從不擺架子,在稱呼上語氣上非常尊重。每次送學員或客人出門,師父站在門口一直目送客人至看不見了才轉身回屋。這一細節這麼多年來一直印在我的腦子裡。」
「李洪志師父永遠先為別人考慮」
李洪志先生無論做什麼總是為弟子考慮,說話的語氣又總是那麼親切和藹,學員們在師父身邊感受到的總是慈悲、祥和與溫暖。一位學員回憶說:「師父來大連辦第二期傳法班時,我是工作人員。一天在講法休息時,師父親切的問我:『怎麼樣,生活有困難嗎?』我當時一楞,心裡納悶,師父怎麼知道我家裡的經濟情況呢?我告訴師父:『沒有。』師父接著問:『能行嗎?』我說:『能行』。師父親切的對我說:『夠吃夠用就可以了。』這句話對我觸動太大了,這句話一直銘刻在我心中,使我面對困難時心不動,一直保持樂觀的心態。」
高精度圖片
一九九三年李洪志大師接受媒體採訪。(明慧網)
一位參加鄭州講法班的學員回憶說:「那是一九九四年的夏季,驕陽似火,當時鄭州氣功承辦部門提供的場地是一個廢舊的體育館,師父講法用的麥克風是臨時拉的電線。第一天上午講課時,麥克風的聲音還沒有調好,下午就非常清晰了。學習班結束的那一天,當地氣功協會的負責人在大會說:『你們的師父那天中午沒有吃飯、休息,也沒有告訴我們,自己默默的做了本應該是我們做的事,調好了麥克風。』我當時聽了,熱淚一下子就湧了出來。這就是我們偉大的師父,事事都為別人著想,心裡永遠是想著別人。」
很多學員還提到,「師父總是提前來到課堂,總是準時上課,從不耽誤學員一分鐘。在任何情況下,師父都不讓別人等待自己。」


法輪功自一九九二年開始在中國大陸公開傳出,一億人修煉。圖為一九九九年哈爾濱市三萬人集體煉功。(明慧網)
「李洪志師父生活儉樸、隨和」
一位長春學員與李洪志先生住在一個居民區,她說:「師父家境清貧,家中最值錢的擺設是一台十二寸的電視機。師父出來傳法前,有許多人找師父治病。但師父從不收錢財,有時還準備一點水果來招待看病的人。」
一位當年跟隨李洪志先生在各地辦班的北京學員回憶說:「連續幾年,在火車上師父只吃方便麵。到了辦班地點,晚上開課之前,師父向來不吃晚飯。講完課回到招待所已是晚上八、九點,招待所已沒有飯吃了。師父也不去外面吃飯館,一律泡方便麵。我們也只好跟著師父吃。有時還是拿大袋子批發散裝的方便麵,一吃好多天。那幾年真吃怕了,聞到方便麵的味都不舒服。」
「師父吃飯不多,吃得也快,如有剩下的就打包帶走,很節儉。後來我發現一個細節,師父和身邊的學員在一起時,總是能比別人提前一小會吃完,先去結帳。
一九九二年七月,師父剛來北京。我跟隨師父出去辦事。當時天正熱,自己想求安逸,想打出租車,可師父卻擠公交車,我也只好打消了打出租車的念頭。擠了一身的汗,可師父的這種節儉深深的影響了我。電視上有人造謠說師父生活得如何奢華,我不知道他們這些謠言來自何處。從李洪志師父出山前兩年開始,我跟隨師父多年,至今讓我感到學無止境。」
瑞典法輪功學員王蕾回憶說:「一九九五年師父到瑞典來時,只帶著一箱廉價的方便麵。他住的地方是只有一張床的小單間,公寓內空無一物,廚房裡沒有調味料,師父幾乎每天自己煮方便麵。我還記得有一天師父問我在哪裡可以買到鹽。」
一位錦州學員回憶說:「李洪志師父衣食簡樸,身著深藍色的西服,袖口都磨白了,裡邊是舊羊毛衫,腳上的皮鞋也是舊的,但都很潔淨。在招待所,學員看到師父吃的是饅頭、稀飯或方便麵,有時還在市場上買來一些黃瓜等青菜。可是師父卻時時為學員著想,為了減少大家費用,師父把十堂課用八天時間講完,有兩天師父每天都講兩堂課。」
法輪功學員慧蓮回憶到:「我第一次見到李洪志師父是在九二年東方健康博覽會上,進了大廳,五花八門的功派,眼花繚亂,但圍在法輪功展位的人最多。師父穿一件很普通的外衣,裡邊是一件淺棕色的舊毛衣(好像手工織的),褲子、皮鞋也是舊的、但都很乾淨,整個人顯得那麼樸實、端莊、大方而又那麼平易近人。後來跟班次數多了,發現師父很少更新衣服,十分簡樸,但很注意儀表。
一次我問了一個瞭解師父的功友,才知道師父衣服都是自己晚上洗,第二天乾了再穿上,很少添新衣服。在天津講法時,師父的舊皮鞋壞了,怎麼也不肯換雙新的,還是幾個弟子硬拉著師父到商店買了雙新鞋換上的。」
一位重慶學員回憶說:「九三年、九四年,李洪志師父兩次來重慶講法,每次都是住價格低廉的賓館,賓館人員不理解地問:『李老師,你也是很有名望的氣功師了,應該住高級的賓館,咋還住這麼簡樸的賓館?』師父微微一笑,什麼也沒說。
師父吃飯很簡單,從不大魚大肉,有時一小碗麵。重慶人愛吃辣椒,有次師父午餐吃小麵,老闆不知道師父是北方人不吃辣椒,在麵裡放了很多辣椒,師父辣得滿臉是汗,什麼也沒說,靜靜地將這碗小麵吃完了。」
「他和我們那樣地不同」
一位參加北京第十一期法輪功傳授班的學員說:「我是四八年出生的,我們這一代人趕上了文化大革命,親眼目睹了人世間各種辛酸苦辣、啼笑皆非的政治遊戲,在慘痛的現實中學會了獨立思考,對政治、權力、各種思潮都會冷靜地跳出來觀察它,評判它的對錯。
我仔細地觀察李洪志老師,我就覺得這位老師怎麼這麼正,正得讓人不可思議,沒有人間任何表面的東西掩蓋,一切都是那麼真實,沒有造作,沒有誇張,沒有牽強,沒有掩飾。開課的方式也不同於我所見過的任何一個集體講話的方式。
老師到點就上課,不繞彎,直奔講課內容,也沒見哪個社會名流來捧場,沒有前呼後擁一群人圍著。學費也很低,十堂課九天五十元,老學員還減半。老師在各地講課都是由當地氣功科研會邀請主辦,辦班收入和氣功科研會四、六分成,所得的這一少半除去隨行工作人員的吃住旅費等,也就剩不下多少了。有兩個農村老太太想聽課卻沒錢買門票,李洪志師父聽說後,告訴工作人員,免費讓她們進班聽法。知道這件事的人都十分受感動。」
高精度圖片
中國政府為李洪志大師頒發的氣功教學證書。(明慧網)
「有一天下課回家,我在五棵松地鐵站等車,看到李洪志師父從後面走來,旁邊有他的家人和一位學員,他們提著飯盒。車來了人們擁著進車門,我看到老師一點不著急,讓別人先進,幾乎是最後進來。我注意到他進來時還有一兩個位子,如果動作快就能坐上。我在心裡著急,心想快點,可他靜靜的,似乎根本就沒感覺。人們瞬間就擠著坐定了,幾乎剩他一人站在那裡。我的心在翻動,就感到他和我們那樣地不同。我默默的想,他是以什麼樣的心態來對待周圍的世界呢?
漸漸的我心裡升起了一個字,就是『正』。」◇
高精度圖片
部分來自美國各地的褒獎——美東南地區。(明慧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