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天安門自焚案”內幕起底

        中共特務假冒法輪功學員由來已久,例如早年的“天安門自焚”案就是動用自稱法輪功學員的中共特務和內線表演的。
        這些自稱法輪功學員的中共特務一般都看過法輪功的書,學過動作,有的背起書來還一套一套的。但是法輪功以“真、善、忍”为原则,明文反对杀生,连自杀都认为是有罪的,這些“學員”要引申到殺人放火也感到勉為其難,前后矛盾、破綻百出。第一個“王進東”後來還怎麼都不肯去演,不清楚是不是因為事先已經知道劉春玲的結果了。後來是由“記者”身份的特務李玉強全程“採訪”和編製。後來李玉強也說漏嘴了。在勞教所洗腦時,有法輪功學員問到:“人都燒成這樣子了,盛汽油的雪碧瓶為什麼不燒?”
李玉強:“雪碧瓶是事後放進去補拍的。”
……(無語)
王進東在“天安門自焚”中已被冒名頂替
 
擴展閱讀:
明慧专题:“天安门自焚”真相十八年前天安門的一把火 《焦點訪談》事先知情嗎?
原北京市政保科長暢談和師父李洪志先生在一起的日子
走出政治 走入修煉——原公安部高官葉浩先生暢談修煉法輪功的經歷

湖南電視台造假誣陷法輪功事件
揭穿簡陽電視台的栽贓陷害
中央電視台“殺親”謊言出籠始末
《齊魯晚報》自曝一九九八年陷害良善始末
獄中大法弟子孫延輝揭露《黑龍江監獄報》炮製假新聞
黑龍江省監獄報顛倒黑白誣蔑法輪功
吉林省臨江市光華中學徐藝文事件真相
中央電視台和北京女子勞教所可恥的造假《天網》
知情者曝“四川邛崍湯志華慘案”造假內幕吉林前郭縣電視台製造假新聞 何金穎被“跳江自殺”
發生在德安縣木環鄉熊家自然村的兇殺案真相
專題:法輪功祛病健身效果好
修煉真善忍 芬芳滿人間(多圖)
聯合國人權報告中部份法輪功案例
中國大陸器官移植黑幕調查分析

2 条评论:

  1. 中共動用混在法輪功學員中的內線演出的案件一般都經不起獨立的國際組織的調查。中共給法輪功栽贓陷害的另一個手法,是在已有的刑事案件和惡性事件中貼上“法輪功”標籤,例如早期的“1400例”(http://www.epochtimes.com/b5/12/4/18/n3568252.htm%E3%80%8C1400%E4%BE%8B%E3%80%8D%E4%B8%AD%E5%85%B1%E9%80%A0%E5%81%87%E5%A4%A7%E6%9B%9D%E5%85%89.html?p=all)等。

    回复删除
  2. “天安門自焚”偽案的更多破綻還可以參看這裡:http://www.epochtimes.com/b5/11/1/21/n3149521.htm?p=al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