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中共符合邪教特徵?!

      中共具足邪教的特徵,除了在《九評共產黨》“【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中有詳細論證外,即使按中共自己說的用来抹黑法輪功的邪教特徵也是完全吻合。
       例如從中共自己說的“邪教本質 殘害生命”來看,根據各地縣志等資料不完全統計,中共邪教在历次“運動”中使大約八千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在其所謂的“計劃生育”“工作”中,殺害的胎兒更是難以計算,殘害的生命比其它邪教組織殘害的生命的總和還多很多倍。在中共邪教洗腦下,成千上萬的中國人成為殺人犯,把宰割中國人盜賣器官產業化,使大陸連續多年遙遙領先成為世界最大的人體器官批發和交易市場,每年“捐獻器官”的“死刑犯”比世界上其它所有國家死刑犯的總和還多幾倍
不只新疆!青海機場也現「人體器官」綠色通道
在中國大陸機場特有的人體器官快速通道

       大多數中共黨員小時候的理想也不是將來長大後要成為一個大流氓,中共從小就灌輸黨文化如"流氓地痞之向来为社会所唾弃之辈,实为农村革命之最勇敢、最彻底、最坚决者"(毛思想)等,很多中共黨員被洗腦後都把能成為"革命之最勇敢、最彻底、最坚决者"當作光榮了。  
      在經過父子相殘、夫妻互斗、學生打老師、母女互相告發的“文化大革命”(如果從中共說的邪教特徵“六親不認”來判斷,中共也吻合此特徵)後,百姓發現跑步進入的不是“人間天堂”,人間地獄倒有幾分相似了。
     中共1958年冬開始出現的連年大饑荒期間仍然繼續按虛構的糧食產量大量徵收糧食用於出口,使數以萬計的百姓活活餓死,還有眾多的中國人因在成長發育期間缺乏糧食和營養一輩子都個子矮小:
從人口統計表看1958年冬~1961年“三年大飢荒”四年間人口非正常減少5260萬人
在中共邪教理論中連篇累牘的充斥著諸如“人有多大膽、地有多大產”等偽科學
       中共在“大躍進”、“文化大革命”把經濟搞到崩潰邊緣後已經不搞共產主義公有制了,也搞起資本主義私有制和股份制了。中共現在從上到下有幾個是真正信共產主義要搞“共產主義人間天堂”的?都是在自欺欺人。其實中共現在搞的是流氓幫派加邪教不少中共元老都說現在的共產黨比“解放”前的國民黨更壞,如果還年輕的話氣不過都要去把中國人再“解放”一次
      愛國不等於愛黨,愛黨不等於愛國。中國歷史上許多著名的愛國人物例如岳飛、文天祥等都不是共產黨,都是愛國不愛黨的。如果還繼續和中共一起自欺欺人騙中國人就是愛黨不愛國,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不和中共一起自欺欺人騙中國人就是愛國不愛黨。聲明越來越多後,中共自己也就知道這個“共產主義人間天堂”的大騙局將來是維持不下去了。
           希望大家都能聲明退出(可用化名)這個中國歷史上最大的詐騙組織——共產黨及其附屬的共產主義青年團、共產主義少年先鋒隊、紅小兵等,用非暴力不合作等和平理性的方式制止對法輪功的迫害,讓人們從“共產主義人間天堂”的幻想中解脫出來。聲明退出(可用化名)中共(黨、團、隊)發布網站是https://tuidang.epochtimes.com/

擴展閱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