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法輪功學員王斌被勞教所打死,器官被割取,家屬狀告獲賠償

        法輪功學員王斌一九五六年八月二日生,黑龍江大慶油田勘探開發研究院計算機軟件工程師,曾獲國家科技二等獎和多次獲得科技項目獎,二零零零年五月末進京上訪被非法勞教,在大慶勞教所因堅決不寫放棄修煉的「保證書」,多次被毒打,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七日晚在勞教所二大隊教導員馮喜的指使下,四五名罪犯對王斌進行毒打(教導員馮喜對主犯說,不寫保證就往死裏打)。結果王斌的頸部大動脈被打斷,大血管破裂,扁桃體破裂,淋巴打爛(已切除),鎖骨、胸骨、肋骨被打折十幾根,睪丸被打碎,身體幾處骨折,手背被煙頭多處燙傷。其狀慘不忍睹。由於傷勢過重,被送進地方醫院後二零零零年十月六日在醫院裏死亡,王斌的器官還被割取了
王斌生前照片
被迫害致死的王斌照片
被迫害致死的王斌照片

   王斌是被大慶勞教所當著四十多人的面被活活打死的,家屬在徵詢律師的意見之後,要求大慶勞教所賠償50萬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