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法制學習班”大起底

        中共為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搞的“法制學習班(民間稱為洗腦班)實為中共搞非法綁架、非法拘禁、私設刑堂、踐踏法律的違法犯罪場所。在洗腦班中,打、罵、侮辱、誹謗、剝奪睡眠等違法犯罪行為屢見不鮮。
祝霞遭迫害前
        有的洗腦班工作人員也知道他們的行為是違法犯罪,但他們的思維邏輯認為法輪功說的不可能是真的,認為即使用違法的手段“轉化”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也是為學員好。如果將來他們知道法輪功是正法的時候大概也就傻眼了。
        在《聖經》記載中魔鬼撒旦對耶穌基督的其中一個誘惑,是從經書中斷章取義來誘惑耶穌基督:“魔鬼就带他进了圣城,叫他站在殿顶上,对他说∶‘你若是上帝的儿子,可以跳下去,因为经上记着说∶主要为你吩咐他的使者,用手托着你,免得你的脚碰在石头上。’耶稣对他说∶‘经上又记着说∶不可试探主你的上帝。’”(《馬太福音》4∶5-7、《馬可福音》1.12——13、《路加福音》4.1——15)
        中共除了問“煉法輪功得錢嗎”等粗俗問題外(言外之意好像是入共產黨可以得錢?),在中共洗腦班中“轉化”法輪功學員的其中一個伎倆,也是在法輪大法經書中摳字眼、斷章取義來動搖學員對師父法輪大法的正信。再有就是“熬鷹”連續多日剝奪學員的睡眠,反复播放、灌輸“天安門自焚”“1400例”等栽贓陷害法輪功的洗腦材料,學員不寫“保證書”的話就不讓睡覺、不讓洗澡,眼困要睡時就打醒等。
        例如中共洗腦班的一個說詞是:在《法輪大法美國法會講法》里的“我告訴你現在科學家知道從原子到分子之間的距離是由二十萬個原子排列起來才能達到分子這樣一個距離”和在《悉尼法會講法》里的“從原子到分子這個距離科學知道的大約是兩百萬個原子排列起來才能從原子到達分子”,不是自相矛盾嗎?

        提這個問題的人可能是沒注意到在【法輪大法 歐洲法會講法】中的話:“宇宙是一個單元,是一個整體粒子。有三千個我們這樣的宇宙,又構成了第二層宇宙,也就是構成更大一層粒子,這只是從一條線展開來的。可是那個粒子的蔓延是無邊無際的,到處遍布一切的,電子圍繞原子核在運轉的時候,像不像我們地球圍繞太陽在運轉?是一模一樣的,無論從機制上還是從形式上都是一模一樣的。因為越小的粒子,它的粒子的密度越大,如果你把它放大到像我們地球這麼大來看,你看看那個電子上面是甚麼?能不能有人哪?當然上面有甚麼和粒子存在的形式這是兩個概念,我就是說這個意思。看它像不像個星球呢?”
        那麽按上面的這段話我個人理解和推理:分子、原子的結構不像現在科學認識的那麼簡單;例如在微觀下看,原子就像太陽系一樣:在電子上也有類似人這樣的生命存在,電子自轉一圈也是他們的一天,電子圍繞原子核轉一圈也是他們的一年。
        那麽原子有很多種,分子也有很多種,大小也不盡相同。如果太陽系內由木星來排列和由金星來排列的話,排滿的數量當然不一樣。
        那麽我們人類生存所在的宇宙也不是孤立存在的,在宇宙以外相隔遙遠的還有其他宇宙,和更多的宇宙一起構成更宏觀的宇宙,或者說更宏觀的生命。我們人類生存的宇宙不是大爆炸形成的,是在上一個宇宙爆炸後形成的,類似於生物體內的細胞新陳代謝。
       在
《歐洲法會講法》中記載:“弟子:師父說,三千個小宇宙構成了第二層宇宙,又三千個第二層宇宙構成第三層宇宙,為什麼都是“三千”呢?
        師:......為什麼都是三千呢?這三千的數,我剛才講的就是告訴大家它是有規律的,是有安排的,可是也不絕對都是三千。因為我講的都是概括的數字,為了能夠在最大限度叫你明白,用人的語言表現出來。”
        漢語中的“三千”我個人理解有泛指很多的内涵,例如:唐朝詩人
李白《望廬山瀑布》中寫到“飛流直下三千尺”、在《秋浦歌》中寫到:“白髮三千丈”;白居易《長恨歌》中寫到:“后宮佳麗三千人,三千寵愛在一身”;王維《老將行》中寫到:“一身轉戰三千里”;宋朝李煜《破陣子》裡寫到:“三千里地山河”;清朝蒲松齡在其書房“聊齋”的對聯中寫到:“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等等。
        茫茫天體中宏觀一層的宇宙由微觀一層的宇宙構成的數量不盡相同(當然排列的數量也不盡相同),用哪個數字來下定義的話可能都是不準確的。
        我們現在用現代科技儀器看到的遙遠的星系的情況其實是那些星系很多年以前的事情。例如看到相距5000光年的星系的情況也可能是5000年以前的樣子,其實光在通過不同的天體的場時速度不是恆定不變的,說5000年這個時間也是不準確的。現在宇宙中正在發生的事情可能將來才能陸陸續續看到。我們的师父在講法中用過“光年”這個名詞,我個人理解和現代科學的“光年”的內涵也是不同的。
        我們的师父在一些場合借用現在科學的一些說法,我個人理解也是為了按學員的知識講出更高的道理,不是說現在科學的定義多麼準確無誤了。即使师父在引用現在科學的說法時出現前後不一的情況,也不能因此就下結論說我們的师父法輪大法如何如何。
       好像是釋迦牟尼在傳法時,已經知道在多少多少年後在後人中有超過他的,為免他的弟子以他講的話衡量那個人傳的法干擾那個人傳法,告訴弟子不要把他講的當作法、他講的不是法。其實釋迦牟尼在世時沒有搞宗教形式,耶穌在世時也沒有搞宗教形式。在歷史上也有釋迦牟尼說:“獅子身中蟲,自食獅子肉”的傳說。
        在中共洗腦班的一個說詞是你們的師父連大學文憑都沒有,說的出什麼高深的道理?如果按照這樣的邏輯的話,那釋迦牟尼、耶穌基督、老子、孔子也沒有現在的大學的文憑,是不是他們講出的道理就不高深呢?


擴展閱讀:
1999年4月25日我在中南海被朱鎔基總理接見面談的經過
原北京市政保科長暢談和師父李洪志先生在一起的日子
走出政治 走入修煉——原公安部高官葉浩先生暢談修煉法輪功的經歷
湖南電視台造假誣陷法輪功事件
專題:法輪功祛病健身效果好
修煉真善忍 芬芳滿人間(多圖)
師正、法正、路正——高大維博士暢談修煉法輪功的經歷
中共符合邪教特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